热烈祝贺 英皇卫浴斩获建陶行业“奥斯卡”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04-19 11: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27日,中国陶瓷行业2016年最受瞩目的开年重量级大奖第十二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揭晓。英皇卫浴作为一家注重创新的品牌,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竞争力,自主研发的月光系列不锈钢淋浴房和星辰骑士智能蒸汽房分别斩获年度产品和年度最受设

    3月27日,中国陶瓷行业2016年最受瞩目的开年重量级大奖“第十二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揭晓。英皇卫浴作为一家注重创新的品牌,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竞争力,自主研发的月光系列不锈钢淋浴房和星辰骑士智能蒸汽房分别斩获“年度产品”和“年度最受设计师喜爱产品”两项大奖。 

    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城报社主办的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是目前中国陶瓷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素有建陶行业“奥斯卡”之称。据了解,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参评奖项近300项。参评对象涵盖了整个建卫陶产业的众多品牌,在业内人士看来,能够在这样的竞技平台上获得奖项,是企业至高的荣誉。 

    新锐榜“年度产品”——月光系列不锈钢淋浴房,英皇卫浴2015年新品,其独特的曲线金属造型,完美诠释工业设计与艺术理念。产品工艺精细,大弧面的镜面效果表面平整,工艺精细,光泽可鉴。在设计方面,优美流畅拉手,简约精致、大方时尚、线条流畅、彰显皇者风范。 

    新锐榜“年度最受欢迎设计师喜爱产品”——豪华智能蒸汽房“星辰骑士”,是英皇卫浴2014年新品,设计灵感来自宇宙飞船科技感十足的空间效果。干蒸部分采用红外线光波管进行发热,具有穿透力强、传热效率高、干燥质量好、安全、卫生等优点。通过人体与红外线的共振作用,能够产生肌肤保健、美体塑身、舒缓心情、促进血液循环、加强肺部功能、深层排毒、恢复活力等效果。 

    英皇卫浴一直致力于健康享受卫浴的开发和创新,新锐榜两个大奖见证了英皇卫浴在过去一年的成果。英皇卫浴将以20周年为新起点,以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引领卫浴行业的新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