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富成真”亮点项目发布,马云为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点赞

发布时间:2016-04-19 11: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郭台铭、马云联合推出的2015淘富成真创客计划中,一款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具市场价值创客项目。 经过18个月的研发及生产验证,雷蒙科技、富士康、阿里云三方通力合作,联手孵化出这款软硬融合的物联网概念产品,奶爸爸云

   在郭台铭、马云联合推出的2015“淘富成真”创客计划中,一款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具市场价值创客项目。

    经过18个月的研发及生产验证,雷蒙科技、富士康、阿里云三方通力合作,联手孵化出这款“软硬融合”的物联网概念产品,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与其他“淘富成真”计划的智能产品一同出现在云栖小镇“淘富成真”成果展上。

    近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陪同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考察了“淘富成真”成果展厅,浙江省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西湖区委书记王立华,西湖区区长章根明,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等领导随行考察。
 

    考察期间,夏书记、马云一行对该次成果展所展出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博士为夏书记、马云一行着重介绍了母婴智能产品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该产品以其安全、便捷的实用性以及新颖的物联网概念得到了夏书记、马云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上线众筹获得成功

    2015年11月24日登陆淘宝众筹平台,上线后仅3小时,由雷蒙科技发起的“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母婴智能硬件项目就轻松达成了上线伊始的十万元资金筹集目标,至结束(2016年2月11日)历时80天,共筹得资金2,203,027,超额完成2203%,获得8518人支持,并建立起由3322位用户组成的核心种子群。
 

    三大核心功能点

    8秒一键智配冲 / 360°安全卫生保护 / 随身育儿管家APP
 

    有关雷蒙科技

    雷蒙科技www.nicepapa.com.cn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硬件公司,致力于婴幼儿智能产品的研发应用及家庭生活领域的硬件产品设计。旨在以科技和设计创新让父母的爱能更轻松一点。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