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舞台剧未演先红,Isee灰姑娘提速儿童教育产业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6-04-19 11: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儿童舞台剧未演先红,Isee灰姑娘提速儿童教育产业全面升级 开年,儿童舞台剧《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在众筹平台得到了数以万计网友的关注。短短40天的时间众筹金额便突破140%!同样火爆的情景也出现在《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门票预售阶段,预售通道开

   儿童舞台剧未演先红,Isee灰姑娘提速儿童教育产业全面升级

    开年,儿童舞台剧《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在众筹平台得到了数以万计网友的关注。短短40天的时间众筹金额便突破140%!同样火爆的情景也出现在《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门票预售阶段,预售通道开启仅10天,部分票档随即售罄。持续的现象级事件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儿童文化产业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也必将成为中国文化产业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舞台剧火爆背后秘密,一场舞台艺术与儿童教育的跨界之旅

    “让孩子走出课堂走上专业舞台,让孩子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感悟,树立自信与勇气,这无疑是中国儿童艺术教育与中国儿童舞台剧的开拓之举。《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是一代儿童教育人与戏剧人凝聚在一起的梦想,他们将把对儿童教育、对舞台艺术的热爱凝聚在一起,共同创造让孩子得到“真正成长”的舞台剧。”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郝戎教授对《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充满厚望。“传统教育给孩子太多的束缚,真正的教育应该是塑造儿童本身人格的和谐和完备。所以,《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儿童舞台剧,将让更多的人了解尝试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新的途径与思路,认识到其对塑造孩子人格和性格中的重要作用。对于中国儿童艺术素质教育而言,这将是一次新的征途与变革”。郝戎教授如是说。
 

    在最好的时代,做儿童教育行业的变革者

    “儿童艺术教育行业必将迎来变革,而我们便是这个行业的变革者”这句话来自Isee灰姑娘总经理田健。谈起这句话的起源,他曾这样表述“儿童艺术教育现在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发展,而现在正是儿童艺术产业发展最好的时代,也是机遇与变革的时代。因此这最好的时代背后需要我们更细致的去耕作,更开阔的去创造”。

    当Isee灰姑娘在儿童艺术教育领域,尤其是芭蕾教育上领创的时候,Isee灰姑娘已经不再做简单,纯粹的复制了。因为面对中国艺术培训市场现状,简单的复制已不能给Isee灰姑娘带来广阔的未来。Isee灰姑娘经历11年儿童艺术教育积累后,力求变革传统儿童教育模式,创造儿童教育行业的全产业链发展,为孩子们拓展创造更多的表演展示机会和条件!
 

    不忘教育初心,打造儿童教育产业的全面升级

    在Isee灰姑娘变革的进程中,一直把一个问题贯穿在变革当中“教育的初心是什么”?教育之初心在引导和激发,而不是简单灌输知识;教育之初心在丰盈灵魂,而不是掌握技艺;教育之初心在点亮人生,而不是预知未来。教育即生长,别无其他。Isee灰姑娘希望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引导和激发,点亮孩子的艺术人生,因此必须要打破身边的束缚,打破艺术课堂的束缚。才能让孩子走出课堂,走向未来广阔的舞台。
 

    也正因此,Isee灰姑娘将不仅作为普及儿童艺术教育的耕耘者,更会充当引领行业的变革者,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真正”的艺术素质教育,通过全方位的变革推动整个儿童艺术教育领域发展 。《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舞台剧是Isee灰姑娘未来5年全产业链发展的第一步,未演先红也进一步印证了战略选择的可行性。未来Isee灰姑娘将在艺术教育的更多领域有更多的动作及创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