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嵊州迎来P2P监管 中海微银打造安心平台获赞

发布时间:2016-04-19 10: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绍兴嵊州市这片热土迎来了互联网金融专项监管,相关部门对该市p2p平台逐一展开了摸底调查,许多市民竖起大拇指支持,声称这一天终于到来。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理财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要且重要的生活习惯,而满目林立的大小P2P网贷平台不断爆出负面,

   近日,绍兴嵊州市这片热土迎来了互联网金融专项监管,相关部门对该市p2p平台逐一展开了摸底调查,许多市民竖起大拇指支持,声称这一天终于到来。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理财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要且重要的生活习惯,而满目林立的大小P2P网贷平台不断爆出负面,让老百姓想说爱你又心惊胆战。

    也有不少坚持初心、专业敬业的平台,始终将客户的资产安全放在首位,受到客户的信赖和支持。4月17日,中海微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嵊州门店举行客户座谈会,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仅是政府专项梳理活动期间,就是平时公司也不断加强尽职调查,严把风控,阳光披露,谨慎前行。

    据了解,中海微银公司全力配合行业的自律检查,保证所有的资金全部用于第三方投资,借座谈会的机会向客户逐一介绍第三方情况,让客户放心安心;同时公司也不断加强专业团队打造,为愿意在金融行业发展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扎实的平台,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都是精心挑选、并用心长期培训培养的专业金融人员。

    “随着互联网金融愈加严格的监管机制启动,中海微银相信未来这个行业会更好,中海微银也有信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该公司负责人告诉客户。

    来自三江街道的客户张先生表示:“p2p平台总出事,老百姓很受伤。我们的钱都是血汗钱,平台出事我们真的伤不起。值得我们信赖的平台可以说难能可贵,而这个行业(P2P)需要大家守法经营,听政府的话,按国家的各项规定去运营。希望大浪淘沙留下来真正善良专业的企业,我们会坚持支持它。”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接G20峰会顺利召开,嵊州市从3月1日至6月10日对投融资咨询类公司开展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化解非法集资风险隐患。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