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创联会企业家代表集体调研点点搜财

发布时间:2016-04-19 10: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东阳市创联会企业家代表集体调研点点搜财 4月16日,野风集团迎来贵客,东阳市创联会企业家代表集体调研了点点搜财,各位企业家对点点搜财与幕客影视的迅猛发展和野风集团的企业转型模式作出了极大的肯定。 作为从东阳市走出去的杰出企业,野风集团在纺织、医


    东阳市创联会企业家代表集体调研点点搜财



    4月16日,野风集团迎来贵客,东阳市创联会企业家代表集体调研了点点搜财,各位企业家对点点搜财与幕客影视的迅猛发展和野风集团的企业转型模式作出了极大的肯定。

    作为从东阳市走出去的杰出企业,野风集团在纺织、医药、房地产等传统行业取得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近年来,为了迎合“互联网+”的国家战略,野风集团提前布局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会上,野风集团董事长俞蘠向各位与会嘉宾介绍了野风集团的创业经历和转型之路。他提到,野风集团多年来一直奉行走集团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发展速度放缓之即,成立了点点搜财、幕客影视等互联网创业项目,这些文化、金融等新兴产业成为了野风集团转型的有力补充。



    野风集团董事长俞蘠作介绍



    点点搜财CEO兼联合创始人曾文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点点搜财的发展情况。曾文杰表示,点点搜财的宗旨是“让理财变得简单,让体验变得趣味,让金融变得有情怀。点点搜财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和体验让原本冷冰冰的金融理财变得有情怀和有乐趣,使点点搜财的客户与公司能够共同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点点搜财CEO兼联合创始人曾文杰向嘉宾介绍点点搜财



    曾文杰表示,点点搜财这种依托“互联网+金融+娱乐”的新模式,将会为用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点点搜财新的业务模式不仅仅是简单的“互联网+金融”,而是智慧化、全品类的移动金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点点搜财早已意识到资产端创新的重要性,几位创始人凭借着自身深厚的金融功底与行业资源,已着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质资产,通过仔细地尽调、考察,已成功布局一些优质资产端。

    目前,点点搜财已着力布局汽车消费金融领域,一是符合金融政策导向,二是着眼未来大数据金融的发展战略。同时,点点搜财整合细分行业资产端产业链,在农产品消费供应链开拓该垂直行业,进军农产品供应链消费金融领域。点点搜财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可解决该垂直行业供应链经销商上下游用户在融资方面的“痛点”,对点点搜财来说,也获得了优质的安全资产。

    会上,俞蘠还介绍了点点搜财控股的子公司幕客影视的基本情况。俞蘠介绍到,幕客抓住了中国电影和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机遇,将电影文化产业和互联网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实现了中国电影文化产业的互联网+。幕客是全国领先的一家专注于影视文化细分市场的影视投资平台,幕客代表了一批热忠于影视文化的互联网电影投资人,已经成为了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一股新生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