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用户追平银行 优质平台首选爱钱进 宜人贷 微贷网

发布时间:2016-04-19 09: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年3月底,花旗银行发表了全球互联网金融发展状况的相关数据。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拥有P2P借贷平台最多的国家,中国的P2P平台规模约为669亿美元,是美国的四倍;中国也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系统,2015年,中国的电子商务规模占到全球规模的39.5%。 其

  今年3月底,花旗银行发表了全球互联网金融发展状况的相关数据。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拥有P2P借贷平台最多的国家,中国的P2P平台规模约为669亿美元,是美国的四倍;中国也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系统,2015年,中国的电子商务规模占到全球规模的39.5%。

    其中,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业的客户数量已追平传统银行,突破了金融变革的临界点;同时,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无论从技术开发,还是规模已经超越美国。互联网金融业的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一种时代潮流,p2p网贷投资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选择,在众多的网贷平台中,以下几个你绝对不能错过。

    爱钱进——专业安全透明的网贷平台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专业P2P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爱钱进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个人信用借贷服务,其大数据分析、风控体系、反欺诈体系等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众多的P2P企业中,爱钱进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巨大潜力吸引着市场的关注。

    在平台安全方面,爱钱进旨在为大众投资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可追溯的专业安全保障,爱钱进依据自身的互联网优势建起独特而完善的风控体系模型,根据大数据对借款人的各个方面进行甄别,从而保证项目的可控性,同时,爱钱进公司作为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风控与资金保障等方面以母公司成熟的体系为依靠,用专业的风险控制能力为广大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宜人贷——专注个人信用贷款的网贷平台

    由宜信公司2012年3月推出,是中国知名的在线P2P平台,在2013年推出能够在手机上完成借款全流程操作的“宜人贷借款”APP,在2014年针对出借人推出“宜人贷理财”APP,实现了借款端和出借端双线在移动端的全流程服务,2015年12月,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

    在安全保障上,网站声明宜人贷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同时也是符合不踩红线政策以及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不碰钱平台,托管方是上海汇付天下。在安全性和风控方面,宜人贷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风控团队大部分来自于招行风控的原班人马。宜人贷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投资者可以清楚知道资金的流向及用途,不用担心资金被平台非法挪用为其他用途。另外,平台对借款方和担保公司的信息都是公开的,投资者可以清楚了解各个项目的细节。

    微网贷——规模最大的汽车抵押借贷平台

    微贷网在2011年上线运营,系微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并于2014年和2015年分别完成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亿元A轮投资、浙商创投A+轮融资和汉鼎股份亿元B轮融资。微贷网主营业务在于车辆的抵押贷款,并将扩展至汽车保险领域。平台项目年化收益率行业中等水平,但是凭借其知名度还是吸引了众多用户注册并投资。

    据报告数据显示,全球互联网金融投资规模从2010年的18亿美元升至2015年的190亿美元。在中国、美国和英国,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规模现在仍然不到总贷款规模的1%,2015年,传统银行的利润中只有1.1%受到互联网金融技术的影响,但随着银行业务规模的扩张,到2020年,有银行预测,这个比例将上升到1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必将获得越来越大的发展,p2p的网上借贷模式也将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相较传统理财方式,像爱钱进这样的专业、透明、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会凭借其便捷、高效、新颖等特点吸引越来越多社会中流砥柱人士的关注和投资,开拓更宽广的发展道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