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一天使获评2015中国最佳天使投资机构30强

发布时间:2016-04-15 15: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昨日落幕的2016中国投资年会上,重庆两江新区企业博恩集团子公司易一天使,上榜投中2015最佳天使早期投资机构年度榜单,成为投中2015年度最佳天使和早期投资机构top30,并凭借投资猪八戒网以超过700倍的回报率入围最佳退出案例10强。 据了解,在上海举行的

在昨日落幕的“2016中国投资年会”上,重庆两江新区企业博恩集团子公司易一天使,上榜“投中2015最佳天使&早期投资机构”年度榜单,成为投中2015年度最佳天使和早期投资机构top30,并凭借投资猪八戒网以超过700倍的回报率入围最佳退出案例10强。

    据了解,在上海举行的“2016中国投资年会”由投中信息主办。本次年会历时三天,分别以“跨境、布局、未来”为主题,一百多位投资圈大咖同台纵论行业未来。

    作为领先的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专业服务机构,投中信息致力于构建股权投资生态圈,立志成为股权投资行业生态圈的建设者及维护者。

    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VC(风险投资)、PE(私募股权投资)、LP(有限合伙人)、定增、并购、母基金等多个投资类别,涉及先进制造、互联网、绿色科技、文化传媒、未来科技等多个投资话题,一百多位投资圈大咖同台纵论行业未来。

    此次年会发布了备受业内外瞩目的“投中年度榜单”。透过该榜单,可洞察2015年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投资趋势与动向,并通过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掀开对新一轮成长的憧憬与展望,以期探索更高效的投资策略,推动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健康成长。

    重庆两江新区企业博恩集团子公司易一天使,凭借出色的投资管理,成功上榜“投中2015最佳天使&早期投资机构”年度榜单,成为投中2015年度最佳天使和早期投资机构top30,并凭借投资猪八戒网以超过700倍的回报率入围最佳退出案例10强。

    据了解,投中集团“中国股权投资榜单”被誉为投资行业的奥斯卡,每年4月揭晓奖项,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10年。榜单以其权威性、独立性和公正性受到创投业界的关注与认可,也是创投行业的晴雨表,对创业和投资有着风向标的意义。

    重庆易一天使前身是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部,成功投资了猪八戒网、易极付、安存科技、道有道等一系列知名案例,其中,投资猪八戒,回报了700倍多。

    如今,易一现已在全国投资了 80 多家企业,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设有专业投资团队筛选项目,专注投资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物联网、企业服务、消费升级等领域,曾获清科研究中心评选的“2015中国天使投资机构30强”。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