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企业号+易快报:让报销真正“移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6-04-15 15: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据悉,微信企业号与易快报近日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平台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深耕互联网+报销的企业级服务市

据悉,微信企业号与易快报近日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平台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深耕“互联网+报销”的企业级服务市场。

    易快报作为微信企业号独家接入的报销应用,围绕用户如此庞大的微信企业号去深耕企业级服务市场,优势自然不言而喻。易快报能够为微信企业号的用户带来全程电子化的报销解决方案,实现更加便捷、高效、专业的报销服务。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不仅改变了人们的沟通方式,同时也在改变着企业的办公方式。移动办公和无纸化办公已成为时下企业运营管理的新趋势。报销管理是企业的刚需,但目前大量公司的报销管理却依然停留“纯手工时代”。

    “传统报销模式弊端很多,诸如填单难、要求严、审批慢等都是很多员工吐槽的焦点。易快报与微信企业号对接合作后,这些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用户可实时通过微信,随时随地实现报销提交、审批、支付、提现的全过程,不论是企业员工、财务还是管理者,都能轻松应对报销。”马春荃表示,微信企业号版易快报除了解决用户基本的报销痛点以外,其专享的“微信支付”功能,可在完成报销审批后一键支付,报销款项瞬间入账到提交人的微信零钱包,让报销成为“秒报”不再是幻想。

    据了解,微信企业号作为企业互联网化的重要平台之一,已成为连接员工、上下游企业的重要途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微信已经拥有6.97亿的用户数量,用户的使用时长和频率是其他软件无法比拟的。“以往的传统软件、SaaS工具或多或少都需要培训、实施,而易快报作为微信企业号对接的微应用,可直接接入微信,用户不需要额外下载APP,也不需要耗费时间来熟悉新应用的操作体验。另外,微信企业号版易快报配合了生动的模拟操作体验,用户不需要专门学习,就可以轻松上手。”马春荃强调。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中国还有很多企业仍在使用传统的报销软件,甚至大量企业还在使用手工填单、邮件审批等方式进行报销,这使得企业在报销这件没有产出的事情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与人力。微信企业号与易快报的合作,将为企业用户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报销体验,帮助企业实现移动报销闭环管理同时,节约企业管理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拥有了微信企业号版易快报,可以让企业的报销从需要消耗几天时间的繁琐工作,变成利用碎片时间即可轻松完成的日常事务。”马春荃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31日腾讯微信的“互联网+税务”会议上,微信与易快报联手率先带来电子发票报销解决方案。在此次大会上,微信企业号负责人以易快报为案例,向大家解读并演示了如何通过微信企业号平台的易快报实现电子发票导入、报销到支付的完整流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电子发票得以普及后,报销不用贴票将真正变成现实,原始落后的报销模式将被彻底改变,企业用户可在微信平台上完成电子发票的开具、流转(存储)、报销的全过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