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财猫CEO薛亮受邀参加全球网贷顶级峰会

发布时间:2016-04-14 16: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11日,聚财猫掌门人薛亮受邀前往美国,代表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平台参加LendIt举办的网贷全球峰会。这一顶级的全球网贷峰会,云集各国互联网金融大佬,大家将交流这一年以来公司和行业发展的心得。 从论坛的主题设置来看,今年的LendIt峰会增加了更多的科

     4月11日,聚财猫掌门人薛亮受邀前往美国,代表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平台参加LendIt举办的网贷全球峰会。这一顶级的全球网贷峰会,云集各国互联网金融大佬,大家将交流这一年以来公司和行业发展的心得。 


    从论坛的主题设置来看,今年的LendIt峰会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元素,除了主题聚焦Fintech(金融科技)之外,来自Google、Facebook等互联网公司也出现在多场论坛中,开始探讨如何参与到Fintech领域的创新中。

 


    此次会议也涉及到融资租赁、汽车金融、股权众筹、移动金融、票据业务、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保险反欺诈创新等多个专业细分领域。

    另外,还有关于P2P资产证券化的市场现状、市场借贷的二级市场发展、评级机构如何看待市场借贷行业、金融科技公司如何与银行合作、如何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甚至风控建模方面的专场讨论会,薛亮分享了聚财猫的风控标准与心得,也了解美国最大的P2P公司lending club的风控系统与理念。

 

    Lending Club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enaud 致辞

    薛亮曾表达过:“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健、透明的理财平台”的主张,在会议上,Renaud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做金融就是基于科技和产品为人们最大程度的提供财务安康的服务。”

    在美国,网络借贷的很大一部分用途是为了重组信用卡贷款。网络借贷的利息常常要比信用卡贷款的利息低。传统银行以极低的利率揽储,同时又发放高利率的贷款。网络借贷平台通过技术手段降低了借贷成本,为借款人提供了更低的利息,同时也提供了出借人更高的收益。

    在中国,涌现出一批以专注做细分市场见长的优秀平台。如像聚财猫的资产端来自于正规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具有完整的风控措施,能够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收益的稳定。为出借人降低了投资门槛,同时通过技术平台控制了渠道成本,提供了更高的收益。

    不管中美市场如何不同,但可肯定的是:低成本、简便易用、优质的数字服务体验是大势所趋;像银行类理财产品与聚财猫这样的合作,就是趋势发展的机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