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365,品质315——车仆小丫品牌,始终如一

发布时间:2016-04-11 16: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爱制造,爱品质,不爱敷衍;经得住检验,耐得住考验;要前进,要与你一起;我是小资脚垫,赋予脚垫灵魂,让你在行驶的路上更加安全! 又到一年一度的315,各界企业摩拳擦掌,品质之战一触即发,一招不慎就可能满盘皆输!而真正的品质,是敢于直面任何的检查

   爱制造,爱品质,不爱敷衍;经得住检验,耐得住考验;要前进,要与你一起;我是小资脚垫,赋予脚垫灵魂,让你在行驶的路上更加安全!
 


    又到一年一度的“315”,各界企业摩拳擦掌,品质之战一触即发,一招不慎就可能满盘皆输!而真正的品质,是敢于直面任何的检查与考验!车仆小丫品牌——小资脚垫,作为汽车内饰行业的后起之秀,随时接受各消费者及爱车朋友们的检验!

    何谓车仆小丫品质,它代表着优质的选材,严苛的制造标准,卓越的产品工艺,只为给你一个舒适健康的驾乘空间!

    专车专用 全新定制

    “小资”脚垫根据您的爱车车型量身定制,一车一版,完美匹配原车空间,高精度的制版技术,从而研发出超精准的脚垫版型,全包围定制脚垫与车内完美贴合,让装车效果更加完美!
 


    环保材质 舒适健康

    采用XPE环保无味材料,经过最权威环保检测认证,恪守“安全、环保”的制造理念,为中国车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功能多用  更换简便

    “小资变脸”则是在“小资”之上添加创新的环保防水圈绒垫片,让“小资变脸”拥有适应晴雨天的全能姿态。可拆卸圈绒阻燃防火,环保健康无异味,高弹柔软纤维紧密排列,不易塌不变形,清洗简便不沾水!

    品牌的品质最终决定了品牌的命运,过硬的品质始终是车仆小丫品牌领跑市场的不败王牌。这就是小资脚垫,为你带来安全,稳定,健康,舒适的驾乘体验,经得住检验,耐得住考验。车仆小丫品牌,与你同共风雨,共享生活!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