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仆赞助第三届全球EMBA深圳峰会暨EMBA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04-11 16: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第三届全球EMBA深圳峰会暨EMBA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于2016年4月9日在深圳三诺大厦盛大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各院校的数百EMBA精英与全国创新创业大咖欢聚一堂。 本届峰会研讨会的主题是创新,车仆知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微狗租车WeGo非常贴合论坛主题。 车仆

 第三届全球EMBA深圳峰会暨EMBA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于2016年4月9日在深圳三诺大厦盛大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各院校的数百EMBA精英与全国创新创业大咖欢聚一堂。
 


    本届峰会研讨会的主题是——创新,车仆知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微狗租车WeGo非常贴合论坛主题。
 


    车仆作为本届峰会冠名赞助商,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在《微狗租车WeGo——城市的微行者》讲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长久之计,作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知豆品牌,虽然刚进入深圳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它的春天已经到来。而微狗作为城市微行的先行者,实施“汽车共享”采用分时租赁的方式推崇“智慧交通”,结合移动互联网、车联网为用户打造O2O的快捷出行方式!
 


    100%纯电动、100%零排放

    作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知豆不仅外形娇俏可爱,充满电续航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88km/h;倒车雷达、智能GPS米级导航、蓝牙电话、车载wifi 智能变频空调、九寸大屏、游戏、视频应有尽有
 


    在圆桌讨坛《创新创业的灵魂》过程中,EMBA俄罗斯代表成员亚历山大对知豆“智慧交通”这一项目很感兴趣,现场通过主持人传达了希望与王总合作的意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