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互联网思维推动酒店行业变革

发布时间:2016-04-11 14: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互联网信息时代,各个行业的竞争都在加剧,酒店行业也不例外。上门散客、协议单位越来越少,通过网络进行订单的客人越来越多,这是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因此互联网成为了催生酒店行业再一次转型和变革的重要因素。为了顺应这一发展趋势,在酒店行业竞争中

在互联网信息时代,各个行业的竞争都在加剧,酒店行业也不例外。“上门散客、协议单位越来越少,通过网络进行订单的客人越来越多”,这是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因此互联网成为了催生酒店行业再一次转型和变革的重要因素。为了顺应这一发展趋势,在酒店行业竞争中取得优势,史琤莉女士创建了“长沙酒店”垂直搜索平台。

    对酒店行业而言,“长沙酒店”垂直搜索是一款宣传企业品牌、形象,并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综合性APP,一方面可以让酒店行业内部的信息数据高效流通,提升服务和反应速度;另一方面,可以使企业扩大对外交流,拓展经营渠道。

    对客户来讲,“长沙酒店”垂直搜索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针对长沙酒店行业进行精准的品牌词汇查找,并结合移动App可以提供LBS特色服务,加强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因此使用长沙酒店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取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目前,长沙酒店APP已经与长沙地区多家经济型酒店建立了合作关系,客户进入定位查询后,地图将呈现出周边酒店名称、位置、价格等信息,用户可直接接入酒店系统进行在线预订或者选择点击通话提前预订房间。

    史琤莉女士在接受《企业价值传播》专访时强调:“未来,我们将会为所有来长沙旅游的顾客,提供以手机为基础的行程计划服务,使得用户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来纪录在旅游城市地区的旅程,然后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分享。大到机票和酒店查询,小至景点门票的价格,旅客都可以通过长沙酒店APP提前进行了解和规划行程。”

    在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每个消费者都是自媒体,只有用心将每一位消费者服务好,赢得良好的网络口碑才能取得成功。而“长沙酒店”APP的宗旨就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服务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