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2015年中国9000富豪移民海外!

发布时间:2016-04-06 13: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根据财富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开展的2015年百万富翁移民调查,2015年中国有9000位百万富翁选择移民。 2015年,中国65.4万百万富翁中,有9000人移民海外,占总数的1%。中国凭借这一指标,仅次于法国占据了第二位。2015年,从法国移居的百万富

    根据财富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开展的“2015年百万富翁移民”调查,2015年中国有9000位百万富翁选择移民。 


    2015年,中国65.4万百万富翁中,有9000人移民海外,占总数的1%。中国凭借这一指标,仅次于法国占据了第二位。2015年,从法国移居的百万富翁数量达1万人,占总数32.3万人的3%。

投资移民

    中国富人移民海外是为了啥?

    “新世界财富”的报告还显示,中国富人外流的主要原因是国家严苛的税制。不过,近几年来,子女教育、投资环境、空气质量、安全食品、社会福利……也逐渐被移民投资者所看重。

    塞浦路斯护照项目不仅能够让申请者90天拿护照,一人申请三代移民,全家尊享欧盟公民身份;申请者更可享受通行全球159个国家,在32个欧洲经济发达国家自由进出、定居生活、工作学习,享当地居民同等的权利待遇。1=32,物超所值!

    中国几大移民群体

    投资类

    富人们越来越倾向于资产全球化配置。移民者通过投资的方式进行移民,根据不同国家的要求期限,到期以后,拿回本金和收益,同时拿到绿卡。这一类的投资方式主要是购房,目前国内房地产投资升值空间有限,不被看好。

    投资250万欧元塞浦路斯当地房产,即可一步到位拿欧盟护照,全家快速获欧盟公民身份,且塞浦路斯作为未来欧洲能源中心,欧洲”迪拜“,投资前景可谓一片明朗,既可移民又可投资,一举多得!

    教育类 


    此类移民者移民海外的主要目的就是子女教育,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都是此类移民者的首选。

    而欧盟护照不仅可享受纯正的英式教育,更能够让子女在英、法国、德国等32个欧洲经济发达国家自由出行和居住学习,前往当地感受文化氛围,挑选学校,更加轻松、便捷地申请入学。

    出行便捷类

    需要经常全球飞的商务人士,往往为中国护照不停办理签证的繁琐手续而发愁,拒签的现象更是难以避免。一位经常全球跑的移民者脑海中最完美的情形就是——行走全球无阻碍,而欧盟护照就能够轻松实现这样的梦想,免签全球159个国家,随时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商旅,无疑让您永远快对手一步!

    环境移民类

    由于国内大气污染逐渐严重,雾霾不断,原本应有的蓝天白云现在却成了有钱也难买的奢侈品,富人们更是坚定了移民的决定。

    塞浦路斯被称为是“欧洲后花园”,是欧洲富豪们热衷的度假胜地,风光旖旎,空气纯净,更有着令本土人都自豪的治安环境,是宜居养老的绝佳栖息之地!

    此外,对政治和社会稳定的担忧也促使一些人把更多的财富转移到海外。塞浦路斯不仅离岸金融业十分发达,还是世界顶级的避税天堂,无遗产税、无全球征税、欧洲最低企业税(12.5%)!用欧盟身份,可在海外开设账户,合理规划资产,保障资金安全。

    全球最有价值移民项目

     ——欧盟投资入籍计划

    申请条件:

    申请人年满18周岁,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在塞浦路斯购买价值2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

    申请成员:

    主申请人、配偶、28周岁以下未婚子女(18周岁以上需全日制在读)

    项目优势:

    快速入籍:政策稳定,100%获批,3个月快速获欧盟公民身份,免签159国。

    条件简单: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语言和学历要求,无移民监及登陆要求;

    世代相传:投资房产获永久地契,身份与房产永久持有,可世代相传;

    欧盟福利:可享受32个欧洲发达国家医疗、教育、养老金等欧盟福利;

    双重国籍:塞浦路斯允许双重国籍,不影响国内正常工作和生活。

    华商移民优势

华商移民受塞浦路斯总统褒奖多年来,华商塞浦路斯默默付出服务客户终回报,塞浦路斯总统亲授“杰出服务”称号。

    华商移民受塞浦路斯总统褒奖多年来,华商塞浦路斯默默付出服务客户终回报,塞浦路斯总统亲授“杰出服务”称号。

    多年来,华商塞浦路斯默默付出服务客户终回报,塞浦路斯总统亲授“杰出服务”称号。

    华商凭借专业的顾问团队,优质的售后服务,长期保持极高的成功率和市场占有率,将为更多赴塞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于华商

华商移民AAAAA 5A出国诚信企业,二十年零投诉
客户零投诉是我们的骄傲

    华商移民是合法专业从事移民业务的公司,在香港、深圳、北京、广州、上海、塞浦路斯、葡萄牙等设有全资机构。二十年专业移民经验,数万个移民成功案例,客户零投诉是我们的骄傲。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