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酒店预订APP:一键在手 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2016-04-04 13:5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出门在外,您总是需要找个地方来

出门在外,您总是需要找个地方来住。为了避免找不到酒店,同时也为了节约一些资金,人们开始选择在网上预订酒店。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进一步转换,以及网络技术的进一步提升,网络预订的比重正在逐年攀升。与传统的酒店预订相比,在线酒店预订打破了时空限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订购酒店。同时,专业的酒店预订平台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酒店”的不断融合,在线酒店预订平台开始遍地开花。为了积极拥抱“互联网+”,孙尚福带来自己的公司不断探索创新,进而创建出了在线酒店预订APP。至此,用户不用再为预订酒店发愁了。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订购酒店,一键在手说走就走。

    目前,在线酒店预订APP是最流行的酒店预订模式。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成为了在线酒店预订了又一大战场。作为现阶段无投入、见效快的预订方式,在线酒店预订APP不仅实现了与诸多酒店的合作,而且汇聚了大量的用户,搭建起了用户与酒店间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在线酒店预订APP,酒店可以与每一位上网的顾客建立直接的关系。通过双方互动,顾客了解酒店,酒店也可以通过在线服务了解顾客的需求特点,及时捕捉顾客需求变化信息,形成酒店与顾客之间的“双向信息交流”,从而克服传统营销中酒店与顾客之间无法及时沟通的“单向信息交流”的弱点。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平台对酒店进行点评和打分,为后面的消费者提供最真实的信息。

    此外,通过网络订房的手段还有利于对网络客户资源实现计算机管理,根据顾客以往的需求信息,提供经过精心挑选的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使酒店抓住更多的潜在客户资源,赢得发展先机。与酒店自建网站相比,通过专业预订网站很快找到酒店,等于在前期不用花费广告就实现了搜索引擎的功能。

    最后,孙尚福表示说“对于酒店而言,专业的酒店在线预订平台为其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客户。另外,酒店还可以同时与多家知名预订网站建立合作关系,吸引和培养更多的客户。这一模式与酒店自建网站相结合,可形成了统一的联动模式。在两者相互作用之下,最终实现酒店网站直接营销,为酒店提供长期竞争优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