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支付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监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04 13: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4月1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京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单位。先锋支付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通过投票表决,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单位。 先锋支付近

   2016年4月1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京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单位。先锋支付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通过投票表决,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单位。

    先锋支付近年来在支付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在互联网支付、跨境支付等基础支付方面深耕细作,在产业链金融方面积极探索,交易规模迅速增长,得到行业、银行及广大商户的广泛认同。同时,先锋支付一直高度重视守法经营和合规发展,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非银行支付机构,严格遵循中国人民银行各项监管规定,为推动支付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关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Payment & Clearing Association of China,缩写为“PCAC”)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是中国支付清算服务行业自律组织。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会址设在北京。

    关于先锋支付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许可的非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交易支付整体解决方案。先锋支付现有整体业务涵盖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及跨境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北京市、辽宁省)等基础支付服务,以及产业链金融、P2P云平台、网信钱包等特色行业解决方案。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