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oola推出新一代原生广告服务器

发布时间:2016-04-04 09:5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全球领先内容发现平台Taboola今天推出针对原生广告市场的最新创新成果Taboola Native。该产品是Taboola预测技术的免费白标版本,支持媒体最大化未售优质原生广告位的变现能力,拓展全新直接销售渠道,并由Taboola赞助内容市场确保100%的优质填充率。 目前使

 全球领先内容发现平台Taboola®今天推出针对原生广告市场的最新创新成果——“Taboola Native”。该产品是Taboola预测技术的免费白标版本,支持媒体最大化未售优质原生广告位的变现能力,拓展全新直接销售渠道,并由Taboola赞助内容市场确保100%的优质填充率。

    目前使用Taboola Native的全球内容提供商包括美国的DailyMail.com、American Media, Inc.(Radar Online、《OK!》杂志和《Men’s Fitness》出版商)、New York Daily News和Trusted Media Brands, Inc.(《Reader’s Digest》和《Taste of Home》出版商);欧洲的ESI Media(《The Independent》和《London Evening Standard》出版商)和Trinity Mirror plc;以及亚太地区的Bhaskar、Jagran、NDTV和OneIndia。

    通过这些合作,互联网媒体首次将“原生”范围扩展到(由内部工作室创建的)定制内容之外。与传统原生广告服务器不同的是,Taboola Native为内容提供商提供全新平台,让他们能够直接销售和推广定制内容创意,同时销售和推广全网络,包括公司微型网站和博客、YouTube频道、社交媒体页面等来源的“站外”品牌内容。许多品牌都在品牌内容上有多年投入,而目前,他们正投资数百万美元寻找新的方法将内容推广给适当的受众。

    Taboola Native由Taboola的预测性技术提供支持,可为数以千计的品牌内容项目编制索引并进行推荐,适时为每名用户匹配最有影响力的内容。Taboola Native同时对基于CPC和CPM的变现模式提供支持,另提供每次行动成本和每次会话页面数等点击后优化,确保从全球最大的赞助内容市场获得优质内容的补充。

    DailyMail.com首席运营官Rich Caccappolo表示:“DailyMail.com的Story Blaster部门让广告商能够针对重大新闻进行实时调整,同时让我们的读者随时随地即时获取他们想要查看的内容。Taboola预测性技术提供强大的后端平台,将我们广告合作伙伴的信息传递目标与我们每周发布的数千篇文章相匹配,并适时通过高影响力的广告投放将适当的文章推荐给适当的用户。非常高兴能以新的方式利用这种能力与市场营销公司共谋未来发展。”

    Trusted Media Brands, Inc.首席营收官Rich Sutton说道:“与许多数字内容提供商一样,我们的团队将‘原生’内容视为业务的优先增长领域。这样一来,我们就需要首先制作定制品牌内容,但Taboola Native让我们通过纳入数以百计的站外品牌内容项目,真正扩大这一新类别的范围。因此,我们能有机会去争取新的营销预算,与我们的广告合作伙伴发展更深入的关系。我们为此深感兴奋。”

    American Media, Inc.首席数字官Brian Kroski则认为:“原生广告对于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领域。而随着内容提供商和广告商携手把握新机遇,这也会是一个迅速增长的领域。Taboola Native提供强大、灵活的平台,让我们试验不同的策略,充分释放新型原生广告业务营收流的所有潜力。”

    Tabool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Singolda评价道:“看到原生广告从之前围绕品牌内容和‘定制工作室’的试验演变为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公司获取数十亿美元收入的全新渠道,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认为,这是业内的重大机遇,我们应借此机会扩大‘原生’内容的定义,不只限于定制内容,还包括网上现成的品牌内容。互联网媒体可以参与争取内容推广预算的竞争,利用他们的自有品牌和受众数据,以高端价格向互动性强的受众推荐站外品牌内容。”

    Taboola的预测性技术分析数以百计的实时信号(如地理位置、设备类型、推荐源、社交媒体趋势等),将受众与他们最可能有兴趣在接下来消费的内容项目相匹配,每月产生超过十亿次点击。

    关于Taboola

    Taboola是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每月为全网最具创新意义的媒体网站(包括USA TODAY、Business Insider、Chicago Tribune和The Weather Channel)的超过7.5亿独立访客提供逾3,000亿次推荐。Taboola总部设在纽约,并在洛杉矶、伦敦、特拉维夫、新德里、圣保罗和曼谷均有办事处。媒体、市场营销公司和广告公司利用Taboola将用户留在自己的网站,将流量变现,并发布内容吸引优质受众。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taboola.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taboola。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