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净水互联网+时代,汉拓AusMate引爆广州水展!

发布时间:2016-04-04 08:0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国际水展在广州羊城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互联网+浪潮已经成为时代的趋势,传统净水品牌如何在时代浪潮中转型,突破现有局限实现互联网+的华丽转型,如何通过互联网的介入,将线下净水用户转变为企业精准用户实现软件与硬件

     2016年3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国际水展在广州羊城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互联网+浪潮已经成为时代的趋势,传统净水品牌如何在时代浪潮中转型,突破现有局限实现互联网+的华丽转型,如何通过互联网的介入,将线下净水用户转变为企业精准用户实现软件与硬件链接。汉拓AusMate早已看到了未来发展的走向,第一时间拥抱互联网,在互联网+的融合与变革中,通过自身的研发实力进行裂变。


    汉拓AusMate基于核心物联网平台,形成了从传感器、净水盒子、智能净水机方案、净水售后服务平台、净水大数据分析系统的产业链辐射产品,推出行业领先的智能净水互联网+服务平台商业模式。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构建完善的水安全解决方案,围绕企业与用户微信,搭建硬件、数据和服务的互联网+水安全行业生态。汉拓AusMate净水盒子以其小而精的产品形态,帮助匹配任何品牌传统净水机,实现用户微信与经销商企业微信的互联,可以极速实现传统产品的物联网化,降低企业客户流失,提高用户滤芯服务黏度从5%-10%提升到80%以上,用户黏度与转换率提升了800%。汉拓AusMate其自主研发传感器获得国家6项发明专利,汉拓AusMate站上云端之巅,强势开启了净水行业的云服务时代!

    广州展会现场,汉拓AusMate智能净水互联网+服务平台硬件服务、客户交互系统、售后服务系统和企业管理服务四大模块,吸引了无数厂家和经销商前来积极沟通,更是吸引参会方介绍脱盐膜处理行业专家郭有智教授前来交流。郭教授对汉拓AusMate的产品赞不绝口,在了解汉拓AusMate与世界顶尖院校墨尔本大学深度合作后,对汉拓AusMate在智能净水行业的领先地位更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四季沐歌、太阳雨、浩泽、东丽等各大品牌负责人也对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肯定,不仅对汉拓AusMate高端智能净水方案产生浓厚兴趣,更对汉拓AusMate在科技方面的投入以及产品技术的优越性十分认可。


    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汉拓AusMate正在积极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改变人们的生活质量。广州水展的惊艳亮相,彻底引爆了整个智能净水行业,汉拓AusMate开启的互联网+新业态,将成为智能净水行业未来发展的标杆!

    汉拓AusMate期待与行业兄弟企业开启合作共赢模式,登录公司官网www.hentre.com。汉拓AusMate助力净水品牌企业、净水经销商、净水服务商以及净水电商企业实现互联网+升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