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签约中国票证网 创行业先河

发布时间:2016-03-31 17:0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30日下午,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与中国票证网顺利签约,继安贵夜盘上线以来,又一次开创了文化艺术品的行业先河。 (签约现场 来源: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 (签约现场 来源: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 (签约现场 来源: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

     2016年3月30日下午,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与中国票证网顺利签约,继安贵夜盘上线以来,又一次开创了文化艺术品的行业先河。

 

  (签约现场 来源: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

 

  (签约现场 来源: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

 

  (签约现场 来源: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


中国票证网是以票证交易为主的网站,票证作为中国历史上凝重浑厚的一笔,见证了中华民族与贫穷、饥饿的抗争史,相比于邮票,票证同样见证了历史,成为老一辈人心中抹不去的记忆。有业内人士表示,票证作为有价证券,是我国计划经济的历史见证,具有很高的历史研究价值和收藏价值。由于近年来文化艺术品市场的不断发展,作为我国票证体系下的重要分类之一的布票,其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渐渐被投资者所看好。

作为第一个与中国票证网签约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安贵此举独树一帜,将在行业内产生深远的影响。本次签约,不仅仅是安贵与中国票证网的强强联合,也为安贵即将推出的票证平台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在中国票证网专业全面的资历影响下,安贵文化艺术品平台定能再创行业佳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