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实投资八一厂战争巨制《96小时》安顺开机

发布时间:2016-03-31 15: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时针指向2016年3月30日10时18分,开始!一身戎装的苑立本导演厉声令下,顿时炮声隆

 时针指向2016年3月30日10时18分,“开始!”一身戎装的苑立本导演厉声令下,顿时炮声隆隆、杀声震天,一队骁勇的红军战士在枪林弹雨中冲向敌军阵地……刹那间,数百名各界来宾已经身处硝烟弥漫的战场。

《96小时》开机仪式采取战争场景实拍方式
 
    开机仪式上,影片主要外景所在地、安顺市西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建新致欢迎辞并祝《96小时》开机圆满成功。应邀出席本次开机仪式的有贵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芳芹、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安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曼等领导,以及国实基金董事局赵旭主席等投资方代表。
 
    国实基金董事局主席赵旭先生说,国实之所以选择投资《96小时》,就是被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专业、敬业、创新精神所感召,被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各级领导们的无私支持所感动。同时,总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资深电影人苑本立先生对剧本独特的理解和演绎,聂远、叶一云等国内一流演员和主创团队的倾情加盟,让国实基金的投资团队对这部战争巨制的票房深具信心。
《96小时》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资深电影人苑立本先生向来宾敬礼
 
    国实基金的制片代表、北京国实控股总裁王前江先生认为,中国的国产电影市场已进入黄金发展时期,亿元票房题材也出现了《战狼》、《百团大战》等一批优秀的战争巨制,这说明身处和平年代的观众们期待在荧幕上见到中国的英雄、历史的英雄,国实基金能够与八一电影制片厂合作,把中国红军长征时期这段鲜为人知的传奇战例搬上荧幕,以此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献礼,深感荣耀与责任。
     
北京国实总裁王前江(左一)陪同国实基金董事局赵旭主席与贵州省市区参会领导、八一电影制片厂代表及著名影星聂远合影
 
    4天时间,在今天可能只是两个轻松的周末,然而在那个战火连天的年代,96个小时却意味着战局、命运的转折与改变!战争巨制《96小时》情节之惊险、制作之精良,将创造八一电影制片厂乃至中国战争影片中的又一经典之作!
国实基金董事局赵旭主席与政府领导为《96小时》开机揭幕
     
    《96小时》是国实基金与贵州黔秀通影视、江山集团等合作投资的首部战争题材电影。据悉,国实基金2016年还将陆续投资、投拍多部影视作品和网络电影,继战争巨片《96小时》开机后,商战大片《商国言义》及商业亲情片《情愫》也将于上半年正式开机。国实基金董事局主席赵旭先生首创的ICP经济模型,都将在这些电影的投资宣发过程中得到创新应用,中国的电影金融也将由此迎来ICP时代。
     
    撰稿 :毛文彬  文君;摄影:老猫  牛百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