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儿童大脑发育,三个爸爸呼吁应当警惕

发布时间:2016-03-31 10: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公共科学图书馆医学》上刊登了西班牙流行病学家桑德的一项最新研究,研究报告显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小学学生的认知发展的快慢取决于他们所属的学校是否暴露在空气污染的环境之下。其研究人员对39所小学的2715名小学生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调查,他

     近日,《公共科学图书馆·医学》上刊登了西班牙流行病学家桑德的一项最新研究,研究报告显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小学学生的认知发展的快慢取决于他们所属的学校是否暴露在空气污染的环境之下。其研究人员对39所小学的2715名小学生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调查,他们每隔3个月便对这些小学生进行三项认识结果的测量(工作记忆、高级工作记忆以及注意力)。环境污染较轻的小学里的学生工作记忆在12个月内增加了11.5%,而相比之下处于高度污染小学的学生工作记忆只增加了7.4%。


    除此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污染后的空气中的化合物会损害大脑,使儿童出现行为和认知问题。精神研究人员首次明确指出空气污染对大脑的哪些区域产生影响。例如:汽车尾气及家庭取暖燃烧木材后的空气中的多环芳烃,会使孩子出现发育迟缓、言语迟缓、抑郁症等症状。对此,空净达人、也是三个爸爸创始人的戴赛鹰表示,儿童的健康是家庭的最大希望,每个家长在保护儿童健康的基础上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聪明机灵,长大后能成为出色的人。空气污染对儿童的身心健康危害最大,这是由于儿童时期是生长发育最旺盛的阶段,呼吸器官组织娇嫩,神经末梢对外界环境的变化反应十分敏感。空气污染严重的地区,儿童不仅是智力下降,反应迟钝,患病率还比正常地区的儿童要高2-6倍。这无疑是各位家长对于孩子成长之中不可忽视的大问题。使用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抵御空气污染在家中对孩子的伤害。

    记者之前了解到,戴赛鹰的三个爸爸品牌是国内领先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那么对于空气净化器的实用方面,广大消费者应该怎么选择呢?面对记者的采访提问,戴赛鹰表示,空气净化器的选择主要是三个方面,首先,空气净化器的滤材应选择滤芯过滤,静电过滤虽然不耗滤材,但会产生臭氧,反而对儿童更加不利。其次,是净化效果,在今年的3月初新国标出台后,国家对净化器的净化能力以CADR值来表示,CADR值越高,净化效果越好。最后,买净化器一定要买能除甲醛的。但有些除甲醛的方式只是单纯吸附,或者采用光触媒技术,但这样对甲醛的净化不能达到彻底,甚至二次污染。因此,建议大家购买能够分解甲醛的净化器,防止甲醛的二次污染。据悉,目前三个爸爸产品全线首批通过新国标,在除甲醛和洁净空气量方便都是高效级的。以保护儿童健康安全为前提,这无疑使广大家长用户多了一份安心的选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