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窗口只做知识产权界的“京东”

发布时间:2016-03-30 17: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打破了传统购物的诸多限制,2015年双十一活动单日成交额屡屡突破新高,远远超过了线下实体店全年的成交额,公众已然对其形成依赖性;而作为电商平台两大巨头的淘宝与京东有着各自突出的优势。而在用户体验方面显然京东更为用心。首先,

    “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打破了传统购物的诸多限制,2015年“双十一”活动单日成交额屡屡突破新高,远远超过了线下实体店全年的成交额,公众已然对其形成依赖性;而作为电商平台两大巨头的“淘宝”与“京东”有着各自突出的优势。而在用户体验方面显然京东更为用心。首先,不同于淘宝的第三方平台运营模式,京东选择了自营+第三方两者协同运营的模式,通过自营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从而保护用户权益,进而获得扎实的用户基础;二是京东通过物流自营模式,实现了“网上购物,当天送达”,从而大大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后续平台用户量和销售额的高速增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现在,在传统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中一直存在着“价格不透明”、“黑代理比较多”、“服务差”、“成功率低”等痛点下,致力于做知识产权界“京东”的知识产权电商服务平台——“零号窗口”应运而生,倡导“让用户为有结果的服务买单”。


    零号窗口于2016年3月29日正式上线,同日在北京银河SOHO3Q举办了上线发布会,会上零号窗口CEO郭玺表示:零号窗口只做知识产权界的“京东”!


    零号窗口是借助国家打造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东风,扛起颠覆知识产权行业旧有落后服务模式的大旗,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通过首创的三层用户体验体系(事前审查分析,事中节点追踪,事后结果保障)来打造一个全新的自营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平台。

    “零号窗口知产法律电商平台”是依托鸿氏咨询10年的企业咨询服务的基础上,借助互联网+的思维应运而生的知识产权服务3.0,由北京零号窗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企鸿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联合提供知识产权服务,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实现用户体验价值的中高端知识产权法律电商服务平台。零号窗口以商标和专利知识产权服务为切入点,致力于打造企业闭环服务生态圈,倡导“让用户为有结果的服务买单”服务理念,实现服务产品标准化,明码标价,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国内首创的免费+担保以及基础服务+增值选项服务相结合的服务体系,能够满足不同档次的顾客需求。


    “零号窗口”突破了只重申请、不重服务的行业弊端,从服务细节做起,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用户可以实时查看服务进度状态,实现“沟通零距离、服务零差评、管理零漏洞、工作零积压”的服务目标,完全贯彻零号窗口的口号——“免费更专注,保障更专业”。

    零号窗口CEO郭玺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已经进入到更多的依靠创新驱动发展的新阶段,零号窗口未来将不断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联结创新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知识产权制度的激励保护功能,激发企业的创新热情。鼓励创新创业者更多的创造和运用知识产权,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创新创业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零号窗口知识产权法律电商平台”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1、零号窗口网站为保护客户隐私,又能让客户实时了解服务动向,特开通业务查询服务,即用户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可清楚的查看服务所有进度和流程,确保了服务流程透明化。

    2、零号窗口网站还提供“一键商标专利查询检索”服务,您可在线提交您的商标图案和专利创造点,特定时间内您会在平台用户体验专区下载权威的商标专利查询报告,目前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承诺出具相应报告的服务机构。


    3、每一个用户的账号都会自动匹配一名专属顾问,保证了一对一的服务和质量,同时还设置了用户可以改换专属顾问的功能,提高了用户的服务保障。

    4、平台首创的免费+担保以及基础服务+增值选项服务相结合的双层服务体系,满足了不同档次的顾客需求,更可爱的是零号窗口还推出了0元注册商标,0元的代理费这样也使得更多的人来体验了知识产权的魅力。

    5、用户体验方面,我们专门设置了事前审查分析、事中节点追踪、事后结果保障的三层用户体验体系,每层体系都有专门的用户体验设置,都是针对行业痛点而设置的,处处体现了零号窗口的宗旨“让服务更有价值”。


    在未来的知识产权电商服务平台和传统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逐鹿中,究竟谁将登顶为王?

    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