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琛:西班牙购房移民案例分享会3月26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3-29 16: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26日(周六)下午,由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西班牙购房移民案例分享会在珠江城大厦20层诚琛集团大会议室拉开帷幕。现场移民专家与来宾们分享了西班牙买房移民项目的成功案例,并对西班牙移民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此次分享会吸引了众多移民家庭的关

    3月26日(周六)下午,由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西班牙购房移民案例分享会”在珠江城大厦20层诚琛集团大会议室拉开帷幕。现场移民专家与来宾们分享了西班牙买房移民项目的成功案例,并对西班牙移民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此次分享会吸引了众多移民家庭的关注,整场活动内容丰富,获得了圆满成功。

    “为什么西班牙会存在两种不同门槛的购房移民项目?”这是现场来宾咨询最多的问题。在西班牙投资移民领域具有丰富的咨询办理经验的夏雪女士详细解答了这个问题:“50万欧的投资居留法案是2013年9月才正式实施的新政,而非营利性居留法案则是运行多年的移民旧法,这个法案没有明确的投资金额要求,法律上的要求是证明申请者有足够的经济条件能在西班牙居住1年以上,申请人可以通过在西班牙指定区域购买房产来达到这一要求。从以往的申请经验来看,购买15万欧左右的房产即可申请,我们目前还没遇到过拒签案例。”

    一些来宾询问:“通过这两种方式获得的居留卡是一样的吗?”对此,诚琛移民专家解说道:“通过这两种方式都是先获得西班牙临时居留卡,满足五年内住满四年零两个月的居住要求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卡,在获得居留权满十年后即可申请入籍。持临时居留卡或永久居留卡都可以享受西班牙的医疗及教育等福利,但入籍后才可以享受选举权及被选举权。”

    当天到场来宾数量超出预期,在轻松活跃的现场氛围中,诚琛移民专家通过对比分析和案例分享让有意申请投资移民的朋友更加了解西班牙购房移民项目。2位来宾在详细咨询后现场签约,享受了服务费5折优惠及免费西班牙考察游名额。诚琛欧洲购房考察团每月发团,签约客户旅费全免。感兴趣朋友可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chengchen.com.cn

    【诚琛移民: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二十三年金字招牌】


    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单位,诚琛移民成立二十三年来一直保持零投诉的佳绩,率先成为行业典范。先后被广州日报、广州市企业评价协会等机构及媒体授予“广州最具诚信度企业”、 “中国移民服务行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移民留学品牌”等荣誉。“诚信为本,以致其琛”是诚琛移民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诚琛坚持用口碑证实实力,以一诺千金的商业信誉树立行业标杆形象。从中国到海外,诚琛移民始终如一,只为守护您的梦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