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车仆聚冷品牌全国招商会(郑州站)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6-03-25 17: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春风送暖,百花齐放,万象更新,车仆集团也迎来了23年佳酿力献聚冷品牌新品招商会。 3月21日下午,车仆集团聚冷品牌全国招商会首战在郑州豫都商务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聚首,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会场气氛热烈。 会上,车仆销售中心高部长对此

     春风送暖,百花齐放,万象更新,车仆集团也迎来了23年佳酿力献——聚冷品牌新品招商会。

    3月21日下午,车仆集团聚冷品牌全国招商会首战在郑州豫都商务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聚首,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会场气氛热烈。


    会上,车仆销售中心高部长对此次聚冷招商会作了精彩讲话,详细阐述了行业的现状以及聚冷未来发展。


    聚冷负责人在会上给经销商介绍聚冷新品系列。聚冷作为汽车养护行业新锐力量,主流季节性产品、常规机修、小美容,以高性价比产品击杀中低端品牌份额,与车仆品牌形成掎角之势。聚冷突破传统品牌,以好玩时尚、高品质吸引客户眼球。


    对于此次招商会,车仆将全面助力经销商,年总返点政策、全国免运费政策、多彩的终端促销、营销推广物料支持、产品培训服务支持,如此大力度的支持政策赢得了经销商们阵阵掌声。

    随后,经销商现场签约并参与全年任务竞拍,只要现场签约就能获得聚冷精心准备的大礼包,签约金额达30万以上,最高者可获得价值20000元的豪华大礼包!

    在主持人引领下,令人激动的全年任务竞拍开始啦,经销商们你追我赶轮番叫拍,现场火热,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一场场追逐中,决出前三名,最高竞拍者荣获一等奖:价值11288元 MacBoo,其次是二等奖:价值6888元 iPhone6  Plus、三等奖:价值3588元 iPad Air 2  WLAN 。


    此次郑州招商会的成功举办,为聚冷品牌全国招商会打响了开头一炮,为3月23日的成都站隆重开展拉开序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