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豆网牵手法大大 保障投资者权益

发布时间:2016-03-22 17: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异军突起,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这场盛宴的红利,但是,信息技术发展的同时,新的伪造手段也不断出现,电子合同被篡改、伪造的问题也时有发生,投资者在面临维权问题时将处于劣势,因此,拥有合规的电子合同不仅是网贷平台合规的象征,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异军突起,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这场盛宴的红利,但是,信息技术发展的同时,新的伪造手段也不断出现,电子合同被篡改、伪造的问题也时有发生,投资者在面临维权问题时将处于劣势,因此,拥有合规的电子合同不仅是网贷平台合规的象征,更是保障借贷双方合法权益的重要前提。

    目前,银豆网已与法大大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实现了技术对接。此次合作,不仅促进平台在“在线电子合同缔约、证据托管”等安全方面的新发展,也是平台传播正能量之举。凡在法大大平台上签署的电子合同,一旦出现纠纷,可以通过“一键仲裁”,还可随时登陆查询案件进展,投资人在互联网场景下的法律纠纷有了更为简便、安全、灵活的解决途径。

    据了解,法大大是专注提供电子合同在线签署的专业法律服务平台,集合了公安部eID电子身份系统、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A证书系统、第三方授时技术及防篡改技术等一系列国家认可的权威技术解决方案,确保在法大大平台所签署的电子合同同时符合《合同法》和《电子签名法》对电子合同的要求,保障所签电子合同的法律有效性及证据效力。截止去年12月,已有超过6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选择使用法大大的电子合同。

    国务院办公厅此前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就当前我国金融消费频繁出现的纠纷案件,明确提出了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利。另外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中的互联网金融也着力强调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采取适当的方法和技术,记录并妥善保存网络借贷业务活动数据和资料,做好数据备份”;同时要求“使用电子签名、电子认证时,应当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及电子签名、电子认证的法律效力”。

    银豆网自上线之初便严格自律,遵守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加强风险控制建设,也正是由于规范、创新的发展理念,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截止目前,银豆网的成交额累计超过23亿元。自去年以来,银豆网再度升级风险管理体系、对接同盾反欺诈系统、积极与银行沟通对接银行存管,而此次与法大大的合作,也体现了银豆网的安全保障系统再迈新台阶,切实为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