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又VR一体机亮相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2 16: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10日,华为在成都举办了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闪维携手九又VR一体机亮相本次大会。在会场上,很多华为合作伙伴和客户通过九又VR一体机设备,去体验华为在智慧城市、服务、敏捷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爱客

 

    2016年3月10日,华为在成都举办了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闪维携手九又VR一体机亮相本次大会。在会场上,很多华为合作伙伴和客户通过九又VR一体机设备,去体验华为在智慧城市、服务、敏捷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爱客科技首度联手合作伙伴闪维为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爱客科技目前已为或正在服务的行业客户,多集中在军事、教育、医疗、影视、汽车等多个领域。爱客科技可为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包括SDK的开放。

    九又VR一体机不同于PC端VR设备或手机VR头壳,内置独立的软硬件系统,无需外接主机即可尽情享受进入虚拟现实世界的乐趣。九又VR一体机内置联发科MT8173的处理器,采用的是夏普的2K超清屏,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并且,支持0-800度近视,左右眼可独立调节,瞳距可调,不用戴眼睛即可轻松进入虚拟世界。同时,九又VR一体机采用创新UI,它是基于安卓内核研发的具有空间感的操控系统,更加符合VR的操作特性。

    九又VR一体机是由北京爱客科技公司于2014年研发的VR一体机设备。2015年12月,成功登陆京东众筹,目前,已实现量产。爱客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追逐自然与梦想”为使命,致力打造实用领先VR智能设备应用生态,满足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沉浸式3D视觉体验交互需求而不断努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