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金易贷交易额突破“4亿元”

发布时间:2016-03-22 14: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日前,微金易贷平台交易额突破了4亿元大关。两会刚刚闭幕,微金易贷便得此惊喜,对其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开局。从3亿到4亿,微金易贷又只是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对此,微金易贷CEO王昕亮表示说:能够得此发展,功在两手抓。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监管,标榜P2P行业的

    日前,微金易贷平台交易额突破了“4亿元”大关。“两会”刚刚闭幕,微金易贷便得此惊喜,对其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开局”。从“3亿”到“4亿”,微金易贷又只是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对此,微金易贷CEO王昕亮表示说:“能够得此发展,功在两手抓。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监管,标榜P2P行业的健康发展。”

    一步一变,平稳发展是关键

    从“0”到“1”,从“1”到“2”,再从“2”到“3”……如今,微金易贷再次更新交易额,突破了“4亿元”大关。微金易贷始终秉承稳步发展的理念,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其平台交易额实现了逐级跳跃。其发展又稳又快,为行业之惊叹。

    “微金易贷”是科创巾帼(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也是全国专注为女性创业、助业、消费、理财提供专业化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该平台坚持女性特色,致力于打造女性普惠金融平台,提高女性生活品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微金易贷以绝对的优势,走在了女性金融领域的最前沿。

    该平台始终坚守“稳健、低风险”的运营理念,在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下,以自有专业团队为主导,开展多渠道业务合作,联合典当、小额贷款、担保、电商平台及其他合作机构,不断推出涵盖信用、担保、车辆抵押、房产抵押、民品抵押、知识产权质押等诸多品种的信贷产品。坚持“稳健”的运营理念,则是微金易贷得以快速发展的关键。

    一监一管,普惠金融为终点

    2015年,《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该《规划建议》的到来,彻底结束了P2P无准入门槛、无行业标准、无监管机构的时代。网贷“疯长”的乱象,也随之得到遏制。

    P2P政策的相继落地,为微金易贷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排头兵,微金易贷时刻谨记风险,其平台上的所有资金均交由江西银行提供存管与结算服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另外,作为单纯的信息中介,微金易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指导意见,不设资金池,不为交易双方提供担保,不对投资款及投资标的进行重新打包。

    一直以来,微金易贷不断助推女性创业、就业和消费,为实现普惠金融而不断努力。据艾瑞咨询预测,到2019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将达到37.4万亿元。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消费金融未来将大有可为。我们相信,在消费金融的推动下,微金易贷一定会得到更稳、更快的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