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大数据研习社第十四次聚会——精准营销专场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2 14: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海量大数据研习社第十四次聚会精准营销专场3月18日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海量大数据研习社主办,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协办,聚焦消费者主权时代下的企业互联网+转型与实践,从企业实战角度解读大数据精准营销、用户画像等解决方案。来自海

   海量大数据研习社第十四次聚会——精准营销专场3月18日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海量大数据研习社主办,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协办,聚焦消费者主权时代下的企业“互联网+”转型与实践,从企业实战角度解读大数据精准营销、用户画像等解决方案。来自海量、百分点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与在场观众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兮易咨询联合创始人、独立顾问张凯峰先生有着多年企业咨询经验,曾负责宝岛眼镜/康佳/国美/海尔/特步等大型集团的互联网+转型咨询 、SCRM系统建设、大数据挖掘分析、流程再造与信息化等企业变革转型项目。本次带来了《消费者主权时代 企业“互联网+”转型模式与实践》主题演讲,用多个企业转型互联网+案例说明“互联网+”转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来自海量的咨询总监王荣女士就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用户洞察与精准营销的话题展开详细阐述。通过传统企业利用大数据焕发新活力的角度,分享了海量与海尔在企业营销、金融、知识产权保护、物流等各领域的合作案例,通过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呈现出大数据对于满足业务需求的重要价值。


    大数据时代需要将"人"数据化,用户画像是对现实世界中用户的数学建模,是企业应用大数据的根基,也是精准营销的必要手段。来自百分点的研发总监苏海波先生最后介绍了用户画像建模的技术原理、方法论、构建过程中的关键难题以及在营销业务中的实际应用。


    对话环节,三位嘉宾就在场听众的关注的大数据与个人隐私、不同企业运用大数据的难点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