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影业盛大启航 瑞格传播助阵《巨齿鲨》

发布时间:2016-03-22 09: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16日,瑞格传播董事兼总监制戢二卫先生代表瑞格传播受邀赴香港参加旗舰影业的成立发布会。旗舰影业由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华纳兄弟以及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共同出资成立。成立仪式上,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华纳兄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suji

 3月16日,瑞格传播董事兼总监制戢二卫先生代表瑞格传播受邀赴香港参加旗舰影业的成立发布会。旗舰影业由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华纳兄弟以及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共同出资成立。成立仪式上,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华纳兄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sujihara、香港TVB董事长陈国强、香港TVB行政总裁李宝安出席并致辞。

 
     
 
旗舰影业成立发布会大合影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香港政府官员,以及好莱坞、香港、中国大陆电影业界知名人士。其中,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邵氏影城董事总经理兼TVB董事方逸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寰亚传媒及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橙天嘉禾董事长伍克波等电影业高层齐聚一堂;著名电影人如刘德华、黄建新、陈可辛、曾志伟、王晶、刘伟强、王祖蓝、刘仪伟以及好莱坞知名制片人Belle Avery等也到场祝贺。
 
     
瑞格传播戢二卫与Belle Avery任《巨齿鲨》制片人
 
     
旗舰影业定位于开发和制作华语和英语大片,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包括《巨齿鲨》《酱园弄杀夫案》《王牌逗王牌》在内的十多部电影。在这份新片名单中,不少都是中外合拍电影。例如灾难动作电影《巨齿鲨》,就是由瑞格传播在投资制作、商务营销等方面全面参与,与引力影视、华纳兄弟和旗舰影业共同打造。该片改编自斯蒂夫·奥顿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个深海科研项目在实施中遭遇史前巨齿鲨骤然袭击、以及无敌史前猎杀者现身所带来的灭顶之灾。瑞格传播董事兼总监制戢二卫与好莱坞知名制片人Belle Avery共同担当该片的制片人,两人表示:“《巨齿鲨》将被打造成一部中外合拍的动作海洋探险大片,依托好莱坞顶尖制片技术,呈现惊心动魄的观影体验,带来第一部真正意义中国出品的灾难巨制。”引力影视执行董事姜伟表示:“《巨齿鲨》原著畅销20多个国家,在世界各国拥有无数拥趸者。原著强大的IP影响力,预示着电影《巨齿鲨》的潜在票房号召力。”
 
     
引力影视姜伟、Belle Avery、瑞格传播戢二卫上台介绍《巨齿鲨》(从左至右)
     
瑞格传播携手另外三方合作打造《巨齿鲨》,得益于瑞格在国际娱乐市场的长期积累与沉淀:瑞格传播与引力影视等联合出品并由瑞格传播主导发行的《冰河追凶》已定档今年4月15日在全国上映;而在此之前,瑞格传播推进了凡客与华纳兄弟旗下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的授权合作。曾在华纳兄弟工作多年的戢二卫此次代表瑞格传播与老东家合作,他表示:“瑞格与华纳的再次相约是一种美好的缘分。”事实上,通过《巨齿鲨》这部电影,瑞格传播与引力影视、华纳兄弟、旗舰影业将在投资制作、商务营销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这种缘分不仅让四家公司成为“老友新朋”,并且还将继续创造“美好”。

关于瑞格

瑞格传播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娱乐营销整合服务专家,致力于娱乐内容投资、制作、宣发、商务运营、衍生营销在内的全产业链运作;并联合全球顶级娱乐资源,提供一站式娱乐营销解决方案。瑞格传播专家团队谙熟国际娱乐市场及运作方式,与境内外制片公司、艺人经纪公司、商业伙伴等均实现长期战略合作。瑞格传播坚持一手内容,一手营销,为娱乐品牌市场价值的实现及提升不断助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