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珠宝巴塞尔展馆受欧洲政要称赞

发布时间:2016-03-20 20: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日前,2016年巴塞尔珠宝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国内知名婚庆珠宝商千年珠宝再次迎来非常荣耀的时刻。凭借出众的婚戒设计,以及对中欧婚戒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千年珠宝受到德国市长格特哈格(Gert Hager)先生,德国钟表、珠宝设计250周年纪念活

 日前,2016年巴塞尔珠宝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国内知名婚庆珠宝商千年珠宝再次迎来非常荣耀的时刻。凭借出众的婚戒设计,以及对中欧婚戒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千年珠宝受到德国市长格特•哈格(Gert Hager)先生,德国钟表、珠宝设计250周年纪念活动总筹划格哈特•巴拉尔(Gerhard Baral)先生等世界知名大佬的高度赞誉。 


(图: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全新一代钻石婚戒薰衣草·QUEEN发布会)


    全新一代钻石婚戒薰衣草·QUEEN被点赞 

    记者看到,在巴塞尔珠宝展——千年珠宝展览专区,展柜中的全新一代钻石婚戒薰衣草·QUEEN熠熠生辉,延续上一季的金丝带环绕设计,千年珠宝欧洲珠宝设计研发中心为其融入了全新的灵感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闪耀夺目。

    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市市长格特•哈格(Gert Hager)先生,千年珠宝董事长李勇(David Lee)先生,德国普福尔茨海姆钟表、珠宝设计250周年纪念活动总筹划格哈特•巴拉尔(Gerhard Baral)先生,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汀•司徒科特(Christian Stockert)先生等世界知名人士聚集在千年珠宝展馆,为全新钻石婚戒薰衣草·QUEEN的杰出设计点赞。 


(图:婚戒设计领导千年珠宝董事长【右一】为德国市长【右二】佩戴巴塞尔之光纪念手链)

    千年珠宝高端婚戒定制服务全球首开 

    在千年珠宝新一代钻石婚戒薰衣草·QUEEN的发布会上,千年珠宝董事长李勇(David Lee)先生亲自将精心准备好的一条蕴含东方文化的云锦以及“巴塞尔之光”纪念手链送给市长格特•哈格(Gert Hager)先生,共同开启千年珠宝高端婚戒定制服务。包括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珠宝博物馆馆长、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珠宝设计学院院长在内,格特•哈格(Gert Hager)先生将成为千年珠宝“欧洲高端婚戒定制俱乐部”首批荣誉会员。 


(图: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董事长【右一】欢迎德国市长【右二】加入千年珠宝“欧洲高端婚戒定制俱乐部”)


    据了解,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出发,以欧洲珠宝设计研发中心为创作基地,以来自德、瑞、日、美等多国最顶尖珠宝设计师团队为背景,洞察世界最前沿的婚戒设计风潮,将为“欧洲高端婚戒定制俱乐部”会员,带来更高端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此次在珠宝界奥斯卡的平台上受到多方关注足以见证,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专注原创婚戒设计的品牌魅力,已经成为国际平台上一颗璀璨的明星。 


(图:普福尔茨海姆珠宝博物馆馆长、欧洲普福尔茨海姆珠宝设计学院院长
获赠千年珠宝“欧洲高端婚戒定制俱乐部”荣誉会员证书)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