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航空十一年,一心一意陪伴你

发布时间:2016-03-19 23:0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11日,是奥凯航空成立十一周年纪念日。为了与广大旅客共庆奥凯航空十一周年,轻橙之旅推出了3.11特别活动,以感谢长期以来支持,鼓励奥凯航空的旅客朋友们。 311元超值经济舱,只在奥凯航空3.11。此活动是奥凯航空面向所有旅客的购票优惠活动,旅客

  2016年3月11日,是奥凯航空成立十一周年纪念日。为了与广大旅客共庆“奥凯航空十一周年”,轻橙之旅推出了“3.11”特别活动,以感谢长期以来支持,鼓励奥凯航空的旅客朋友们。

    311元“超值经济舱”,只在奥凯航空“3.11”。此活动是奥凯航空面向所有旅客的购票优惠活动,旅客在奥凯航空官方售订平台购票,311元可以购买指定日期十余条航线的“超值经济舱”。“超值经济舱”区别于普通经济舱,超值经济舱拥有多方位超值服务,例如客舱座椅空间较大,通过隔帘与普通经济舱分离,在航班执行过程中有瓶装水、拖鞋、靠枕等增值服务,并可以享有优先登机权利,祥云俱乐部会员还可以享有130%里程累积,天津出港的超值经济舱旅客还可以免费享用两小时奥凯航空头等舱休息室服务。

    奥凯航空祥云俱乐部,推出了“我过生日你收‘里’”送里程活动,祥云俱乐部会员在3月11日乘坐奥凯航空自营航班,在满足活动规则情况下,即可获得双倍里程积分奖励。

    线上活动,奥凯航空分别在“新 浪 微 博”和“官 方 微 信”同日举行。奥凯航空采用有奖转发模式,即转发相应活动内容,自动抽取幸运粉丝,由奥凯航空在活动后邮寄发送。微 信采用“摇一摇”活动,粉丝通过在活动页面参加摇一摇活动,摇取免票礼券等惊喜大奖。

    关注奥凯航空“官 方 微 信”平台,可以参加每周摇一摇、机票秒杀等活动,还可免费注册奥凯航空祥云俱乐部会员。祥云相伴,真情相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