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诈申请 一网打尽 11家机构率先体验算话反欺诈云服务

发布时间:2016-03-18 18: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自算话征信与合作伙伴GBG Dectech携手打造的算话反欺诈云服务一期上线试运行以来,多家机构已表达签约意愿。目前,证大财富、捷越联合、积木盒子、你我贷、翼勋金融、信而富、中融民信、维信、阳光信保、苏州银行、海钜信达等11家机构成为首批接入客户。 当

    自算话征信与合作伙伴GBG Dectech携手打造的“算话反欺诈云服务”一期上线试运行以来,多家机构已表达签约意愿。目前,证大财富、捷越联合、积木盒子、你我贷、翼勋金融、信而富、中融民信、维信、阳光信保、苏州银行、海钜信达等11家机构成为首批接入客户。

    当前,国内市场对反欺诈产品存在广泛需求,相关统计显示,由于反欺诈方面的弱点,每年造成的损失相当惊人。
 

 
    算话反欺诈云服务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信贷申请环节欺诈风险的专业服务,其特点是:
    1.核心团案反欺诈规则,经过海量样本试算,经验欺诈报警率6.9%,可确认欺诈比例24%;
    2.极速算法,DMR算法实现降维高效信息匹配,图形数据库快速建立动态多维关系,秒级响应完美支持线上线下信贷业务;
    3.完美中文识别技术,针对中文地址填写不规范等情况。
 
 

 
    据介绍,在已向客户提供的反欺诈服务中,算话征信定义了88种客户关系,覆盖所有常见业务场景;且能根据关系类别、网络大小、最短距离等多个维度建立客户关系网络;还能基于关系网络建立欺诈规则及专家评分模型,精确识别欺诈申请。

    此次与算话征信合作的GBG DecTech是全球知名的欺诈侦测以及客户管理解决方案的决策支持公司,客户分布在亚太、中东、 欧洲、非洲和南美等45个以上国家的130个现场,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