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找塑料网行情中心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03-18 11: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17日晚上7点,找塑料网团队倾心打造的资讯品牌找塑料网行情中心正式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这家中国塑化行业B2B电商龙头的产品体系。 与诸多大宗商品交易一样,受宏观经济、政策、期货市场等因素影响,塑料市场交易价格瞬息万变。由于不能及时掌握准确的信息

  3月17日晚上7点,找塑料网团队倾心打造的资讯品牌——找塑料网行情中心正式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这家中国塑化行业B2B电商龙头的产品体系。

    与诸多大宗商品交易一样,受宏观经济、政策、期货市场等因素影响,塑料市场交易价格瞬息万变。由于不能及时掌握准确的信息,很多商家误判了市场行情,蒙受重大损失,因此,精准地掌控市场成了塑料商家的一致诉求。

    为满足用户及时、准确掌控市场的需求,找塑料网组建了专业的资讯产品团队。经过近两个月的精细打磨,羽翼丰满的找塑料网行情中心正式上线,开启了找塑料网提供免费专业资讯服务的新篇章。

    找塑料网行情中心每天实时提供全面、权威的信息,全天候滚动播报塑料原料的出厂价、成交价,上游厂商的装置动态、排产计划等。每日清晨推出行情早报,预测市场走向;每日晚间推出行情收评,总结市场动向。找塑料网行情中心还将邀请产业界、金融界的大咖解读市场,并推出数据分析、市场报告、VIP定制服务等产品,帮助客户披沙拣金,洞察纷繁复杂数据背后的规律。

    依托找塑料网平台沉淀的海量成交数据,找塑料网行情中心推出了“实时成交监测”栏目,全面、实时、精准监测全国各地市场的交易状况,实时比价,实时发布。这一业内首创之举,填补了之前塑化行业资讯市场只有市场报价、没有成交价的空白,为广大用户的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找塑料网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平台为己任,推出了免费撮合交易、代销代购、金融、物流等丰富的服务,如今已经位居中国B2B企业十强。找塑料网行情中心的腾空出世,进一步拓宽了服务路径。通过与找塑料网其他产品的有效融合,找塑料网行情中心拥有观察市场、分析市场的独特视角,帮助用户读懂市场,把握市场,赢得市场。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