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达与重庆山前养车达成世达全品店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15: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继绍兴服务区之后,世达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重庆山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车之杰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在重庆山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就世达全品店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此次签约仪式中,世达汽保市场及大客户总监张莉敏女士再次强调世

1567995146522044012.jpg

  继绍兴服务区之后,世达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重庆山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车之杰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在重庆山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就“世达全品店”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此次签约仪式中,世达汽保市场及大客户总监张莉敏女士再次强调世达全品战略是为重庆山前养车提供开店咨询、设备方案和售后保障等支持。重庆山前汽车科技总经理亢毅先生也分享了重庆山前汽车科技的发展规划。

1567995163053009260.jpg

  山前养车,一个起势于山城重庆的汽车养护业服务品牌,创始团队及核心管理层由:汽车养护专家、汽车文化与运动发烧友、全球顶尖配件与主机厂原高管等精英人士组建,专注私家车快修快保服务,开设惠民换油、定程养护、轮胎维护、快捷精修四大核心服务单元。

  山前养车团队秉持“用更先进的养护技术,更低的养护成本,确保车辆使用可靠性、维护生命安全”为使命,凭借独有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高车主的满意度和信赖度,全力成长为中国西部汽车生活服务第一品牌。

图片3.jpg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彼此的竞争力,三方在工作方法、模式、流程、制度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相互配合和支持。为了支持重庆山前养车快修连锁店的快速拓展,世达公司为重庆山前养车提供优质的工具设备、售后保障、设备操作和经营培训,为重庆山前养车快速开店提供后勤保障。

1567995197052082398.jpg

  世达全品店计划是面向汽修汽保市场的全新交钥匙项目。 “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统一培训”的绿色汽车养护维修中心是世达凭借在汽修行业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包括举升机、定位仪、拆胎设备、组合鼓、抽接油机、打气表、充气机和手工具等全品设备的优势,为汽修汽保从业人员提供门店设计,维修设备,服务保障,运营软件,技能升级培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