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机器人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08: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9年5月4日,既是中国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也是珞石成立四周年的日子。这一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以下简称五四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2019年5月4日,既是中国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也是珞石成立四周年的日子。这一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以下简称“五四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1557047220065038458.jpg

在“青春奏起来”节目中,珞石出品的机器人手舞反光球与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乐团同台演绎《卡路里》、《沙漠骆驼》、《一百万个可能》等热门流行音乐。

1557047237500033179.jpg

节目中,随着音乐的起伏,珞石机器人时而激昂飞舞、时而飞速转动,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与音乐节拍无缝对接,将传统文化、现代音乐与前沿科技完美融合,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initpintu_副本.jpg

珞石机器人不仅是一家年轻的高科技企业,也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2019年5月4日,是珞石成立四周年纪念日,公司已成长为轻型工业机器人的行业标杆。此次为第二次参加央视五四晚会,既是对珞石机器人产品的认可,也是对珞石团队执行力的最大褒奖。作为年轻的珞石,我们愿用团队的智慧与机器人的身姿,为中国的新青年摇旗呐喊,与“五月的花海”一同绽放。 

1557047284734044386.jpg

珞石(ROKAE)专注于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以及工厂自动化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为汽车零部件、3C、柔性应用领域提供专家级机器人产品与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推动产业升级。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在山东、江苏、广东、武汉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球。

未来,珞石将在机器人产品研发、应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领域持续投入,让机器人变得更加智能、高效、便捷,与客户及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为数字工业、智能装备技术赋能!

晚会信息

晚会首播:CCTV-1,5月4日20:06

晚会重播:CCTV-3,5月5日19:30

错过了首播的小伙伴也不要失望,今晚19:30珞石与您相约CCTV-3。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