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波动徒增压力,当心健康同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11-05 17: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自去年开始,中国的股市一直处在不断的波动中,不少人纷纷入市,有些人赚的钵满盆满,而有的人却亏的血本无归,股民的神经一直是紧绷的。而小云健康表示,长期的精神紧张,很容易导致高血压等心血管方面的问题,严重的甚至会引发猝死,要知道近些年来,因为

    自去年开始,中国的股市一直处在不断的波动中,不少人纷纷入市,有些人赚的钵满盆满,而有的人却亏的血本无归,股民的神经一直是紧绷的。而小云健康表示,长期的精神紧张,很容易导致高血压等心血管方面的问题,严重的甚至会引发猝死,要知道近些年来,因为股票的大涨或大跌而引起的猝死悲剧已十分常见。 


    长期精神紧张,影响神经功能,导致血压飙升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当人处在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时,很容易患上高血压的问题。由于现代社会快速发展,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加快,精神长期得不到松弛,大脑皮层高级神经功能失调,影响交感神经和肾上腺素,使心脏收缩加强,血输出量增多,最终将会导致血压升高。同时,严重的精神紧张还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带来脾胃方面的问题,人会变的愈发虚软乏力,形成亚健康,这也是多数现代人难以避免的困扰。 

    高压致死:血压持续升高让生命安全饱受威胁 

    如今我国已成为高血压大国,每年因高血压而去世的人超过300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对此,小云健康提醒,高血压是心血管问题最重要的危险因素之一,常会伴发心肌梗死、心力衰竭、脑卒中等严重威胁生命安全的问题。尤其是股民朋友,面对股市的一次次波动,更是容易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控制情绪波动,股市指数与血压指数同样重要 

    健康远比其他一切更重要,不能因为过多关注股市等外在的事物而忽略了健康的微小变化,小云健康郑重提醒,股市指数与血压指数同样重要。小云健康管理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一系列数据收集检测终端,如小云智能电子心脉仪,以国家金奖专利技术与现代高新数字技术相结合,收集桡动脉的脉搏信息,经过云平台计算、发掘,与上万例临床监测的经验数据比对,得到健康参数,建立健康档案,对每个个体的心血管健康状况作出实时评估,针对异常数据提出警告和建议,从而达到对心血管问题的预防、治疗和控制。同时与多家医院合作建立小云健康监测平台,整合健康管理资源,构建新型心血管健康管理模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咨询服务方案,结合wechat和APP平台发布信息、传递知识、回复咨询、小云圈子、定制相关的服务方案。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虽然只是一种理想的状态,但对于现代人来说,仍旧需要向着这个方向去努力,面对潜伏已久的健康危机,只有及时将它们“揪”出来,才能更好的维持身体的健康程度,获得美满幸福的人生。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