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或将对华通证券收购案发起调查

发布时间:2019-08-29 15: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据外媒 8 月 28 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或将对华通证券收购某区块链业务平台一案发起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华通证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持牌券商,主要服务于高净值客户人群以及个人投资者。通过私人投资顾问部门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财

     据外媒8月28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或将对华通证券收购某区块链业务平台一案发起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华通证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持牌券商,主要服务于高净值客户人群以及个人投资者。通过私人投资顾问部门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财富管理顾问服务及港美股投资方案,并利用公司在行业研究及风险识别领域的专业实力,协助客户实现不同的目标。

    据接近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华通证券意图借助此次收购实现区块链技术与金融工程的有效结合,建立一家支持数字货币入金,一键投资全球资产的平台,从而解决投资者在进行跨境投资时面临的开户流程繁琐及外汇兑换限制等诸多痛点,开启券商3.0新时代。公司管理层希望通过可以收购区块链业务平台进一步优化自身的业务流程,为投资者提供分散风险与投资优秀跨境市场的机会。

 

    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目前CFTC正在调查此并购案,以期进一步了解业务变更对公司现存用户的潜在影响与该交易是否违返了任何规则。监管机构通常会对它们怀疑存在不当行为的公司进行调查,但大多数此类调查不会导致不当行为的指控。由于此案尚未公开披露,CFTC拒绝置评。华通证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根据公司政策,公司不对任何有关政府机构或监管机构的调查或调查的媒体报道发表评论。”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