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豆网携网贷天眼 518理财节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6-05-18 14: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政府的大力监管和审查下,使得网贷行业中一些实力不足的平台陷入了整改与倒闭的局面,作为百姓投资的重要渠道,P2P可谓倍受打击。为了增强投资人的信心,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理财投资的良好环境,P2P网贷行业垂直门户网站网贷天眼联合诸多知名平台打造一年

    在政府的大力监管和审查下,使得网贷行业中一些实力不足的平台陷入了整改与倒闭的局面,作为百姓投资的重要渠道,P2P可谓倍受打击。为了增强投资人的信心,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理财投资的良好环境,P2P网贷行业垂直门户网站网贷天眼联合诸多知名平台打造一年一度的518理财节,开启互联网金融理财大狂欢,本次活动预计一直持续到5月28日。

 
    此次理财节,银豆网以抽奖的活动形式展现,凡是注册银豆网、开通银行存管或投资的用户均可获得由银豆网送出的F码,凭F码即可获得砸宝箱的机会,投资越多,次数越多,宝箱中涵盖了MacBook pro、iPhone6s plus、Apple Watch等惊喜大奖。 

    另外,每日登陆网贷天眼或邀请好友即可获得抽奖机会,银豆网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大礼包一份,大礼包中包含了加息券、红包、葡萄酒优惠券与白酒优惠券。与此同时,活动期间,通过网贷天眼注册银豆网并开户,或单笔投资直投项目金额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取加息券与定制礼品的机会,对于P2P投资者们来说是一大福利。 

    去年,国内P2P产业的发展速度到达了顶峰。据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12月31日,全国P2P网贷成交额突破万亿,达11805.65亿元,同比增长258.62%;平台数量计3657家,同比增长74.1%;活跃借款人和投资人分别达到280万和720万,同比增长了350%和310%。 

    井喷式的高速发展使行业的竞争越发激烈,各大平台绞尽脑汁,用尽方法让自己脱颖而出。网贷行业的5.18理财节”与诸如“双十一”、“黑色星期五”等营销性节日并无多少不同,但从形式上来看,“5.18理财节”更加突出了整个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由于业内的方向迷茫、投资人的信心缺失与舆论的种种压力, 所以,“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随着行业的发展应运而生,为投资者指明方向,提升信心,慢慢把P2P行业扶回正轨。 

    据悉,参加此次518网贷理财节的准入门槛很高,所有参加的网贷平台都必须通过网贷天眼专业风控团队的实地考察;其次,网贷天眼也会利用自己的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系统对平台进行实时数据监测,根据网贷平台的贷款余额来判断平台的资金流动性、网贷平台的数据异常、资产类别、市场环比等,这些指标还会结合企业信息变动监控、舆情监控和针对某些平台的重点监控。 

    网贷天眼方透露,从前几天的成交数据看,每天为平台带来新增投资人数上千人,成交量增长近千万。预计在活动结束后,整个理财节成交规模将创历史新高。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