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闻 洒哇地咔自主创新产品斩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9-05-17 13: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2019年5月16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智领粤港澳,赢在大湾区2019首届智能电器应用场景开发大赛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参与的品牌众多,其中不乏格力、海尔、长虹等知名企业,洒哇地咔(SWDK)耗时两年

   2019年5月16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智领粤港澳,赢在大湾区”——2019首届智能电器应用场景开发大赛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参与的品牌众多,其中不乏格力、海尔、长虹等知名企业,洒哇地咔(SWDK)耗时两年自主研发的智能擦地机器人最终在众多产品中突出重围,斩获了“2019年中国智能电器应用场景开发大赛提名奖”。

1558060157847075643.jpg
 
 
1558060178938069574.jpg

  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秉承了公开、公平、原创的原则,评选优秀的作品,发掘和培育一批“智能电器应用”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树立智能电器行业的标杆企业与明星产品。

1558060201779065751.jpg

  洒哇地咔(SWDK)一直以来深耕于家居清洁领域,并拥有多款实力产品,本次参赛的“智能擦地机器人”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颠覆之作,拥有多项独家专利,预计于今年上市。

  新产品将打破原有市场格局,开创的全新清洁品类,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清洁体验。本次获奖是对公司长久以来所坚持的自主创新理念的肯定,也是对团队研发实力的肯定。面对清洁领域的重重挑战,洒哇地咔(SWDK)相信,只要坚持创新的精神和匠心的品质,就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1558060218555079681.jpg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