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猴全球购重金打造两周年庆生,日本直邮做先锋

发布时间:2015-12-23 10: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云猴网即将在12月26日迎来两周年生日。据悉,本次云猴网两周年庆,将围绕云猴全球购的跨境保税及日本直邮进行大力度补贴。 此次云猴全球购周年庆主题为世界那么大,感谢遇到你,其回顾了两年来与用户的互动、交互和每一次相遇,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云猴网即将在12月26日迎来两周年生日。据悉,本次云猴网两周年庆,将围绕云猴全球购的跨境保税及日本直邮进行大力度补贴。 


    此次云猴全球购周年庆主题为“世界那么大,感谢遇到你”,其回顾了两年来与用户的互动、交互和每一次相遇,在预热页面我们可以看到,电影票、云猴两周年限量笔记本、U盘等周边产品,只要是会员就有机会免费领取。


    另外,在周年庆的促销方面,此次云猴全球购提前10天开始预热,不仅每位用户都能获得1000元的红包,同时更将在几个整点推出CEO发红包的活动,最高可以领取1226元无门槛现金券,据介绍,光是此两项的补贴就将达上亿元。同时,在云猴全球购页面提前曝光的爆款中我们看到,此次周年庆商品价格十分诱人,其中雅诗兰黛晚霜正常卖价449,周年庆只要99元,而139元的花王纸尿裤只要39.9元,荷兰牛栏正常售价169元的此次只要39.9元,近百款海淘热门商品都将直接补贴。


    而由于临近年底,云猴全球购还将精心挑选一部分年度品牌打造品牌盛宴,届时,将会有众多国际大牌团购白菜价售卖。

    除此之外,云猴全球购还精心策划了一场特殊的庆生活动,消费者可在指定的步步高广场,用手上的香蕉兑换用于在云猴全球购购物的香蕉券。对于此次活动,李锡春表示,收集香蕉是为了捐赠给湖南生态动物园,他们希望在庆生的同时呼吁大家保护动物。

    与此同时,上线近一个月的日本直邮也将作为此次周年庆的主力亮相。据悉,云猴全球购日本直邮试运营是11月27日,也就是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节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的,上线首日,就有数千的订单量。12月3日,云猴全球购日本直邮第一单成功送至用户手中,仅仅耗时4个工作日,这与最初预计的时间3-7个工作日想符。

    据云猴网CEO李锡春介绍,云猴全球购目前仓库分为两种,一种是国内的保税仓,另外一种就是海外直邮仓,“我们保税仓主要用于爆款商品的存储,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库存周转,降低库存周转,而省下来的成本则可以用于补贴给消费者,最大限度的保证我们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而海外直邮仓不同,我们在海外直邮仓会搜罗一些国外很畅销或者很实用的商品,这样做的好处是,丰富我们商品数的同时让消费者觉得好像在逛国外的商店,让消费者对于我们的认知不止是便宜,而是实实在在能买到国外的好东西。”由于日本直邮首次参与大型促销,因此力度不言而喻,据透露,单是日本直邮,补贴金额将超过8位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