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家全新亮相 2016重新出发

发布时间:2016-01-07 18: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新年伊始,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综合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投融家也迎来了自己的新生,投融家即将在logo、域名、端口、产品诸方面进行全面改变,以焕然一新的形象亮相世人,2016,新的一年,投融家在新起点,重新出发。 一重变,投融家logo更

     2016新年伊始,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综合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投融家也迎来了自己的“新生”,投融家即将在logo、域名、端口、产品诸方面进行全面改变,以焕然一新的形象亮相世人,2016,新的一年,投融家在新起点,重新出发。

    一重变,投融家logo更改为橙色的TR+,美观简洁有活力,符合国家“互联网+”的战略思想。


投融家新版logo


    二重变,投融家启用全拼新域名tourongjia.com替代老域名trj1688.com,易记易传播。

    三重变,开启移动互联网金融战略,PC端仅作为资讯和大额交易平台,微 信、WAP、IOS、Android移动端为主要业务平台。

    四重变,新增股权、影视、医疗等安全优质的基金理财产品,配置投资期限15天、30天等短期投资标的,流动性更强。

    此次投融家借新年之机全新亮相,如同一场“脱胎换骨”的新生,变化不可谓不大,令业内为之震惊。对此,投融家方面表示,过去投融家以PC端业务为主,移动端相对薄弱,但是当下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逐年攀升,移动端使用时长、频率、粘度、深度均超过PC端,用户网络习惯已转移,互联网金融业不能“与世隔绝”必将被移动互联网潮流融合,移动互联网金融时代正如火如荼,投融家团队上下居安思危拥抱变化,将移动互联网金融战略作为今后发展核心,此次全新亮相是投融家开启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开始,未来将持续在移动端发力。

    2016,新的一年,必将有新的变化,监管政策也好,经济发展也好,竞争也好,合作也好。投融家率先求变全新亮相再出发,不会是结束,而是更大规模地行业变革的开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