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11月感恩节派对,你会参加吗?

发布时间:2015-11-06 13: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美国和加拿大节日,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后人们常在这一天表达对大自然,对家人和好友等感谢之情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美国和加拿大节日,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后人们常在这一天表达对大自然,对家人和好友等感谢之情。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倍感亲切。 

    又到一年感恩节,在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有那么多正能量,有那么多快乐、美好值得感恩…… 

    Love is giving, Love is sharing 

    活动内容: 

    1、小小印第安人射箭比赛 

    2、DIY感恩节头饰 

    3、化妆派对 

    4、打猎“火鸡”比赛 

    5、感恩节故事会 

      感恩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一根支柱。这个月,跟爱贝一起体会感恩,品味独特的印第安文化。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