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买家时尚天河店开业,抢滩广州潮流“C位”重要布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1: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5月11号,跨境电商平台奥买家在广州的第4家双线购零售智慧门店,正式登陆天河商圈核心区时尚天河。这是奥买家抢滩广州C位的重要布局,也将在天河区这片粤港澳大湾区最繁华的世界旅游目的地里中绽放异彩。 奥买家新店位于时尚天河商业广场负一层中二街,占地

 5月11号,跨境电商平台奥买家在广州的第4家双线购零售智慧门店,正式登陆天河商圈核心区——时尚天河。这是奥买家抢滩广州“C位”的重要布局,也将在天河区这片粤港澳大湾区最繁华的“世界旅游目的地”里中绽放异彩。

1557711166188065203.jpg

奥买家新店位于时尚天河商业广场负一层中二街,占地面积约200平

085-089-093-097-101-105号

时下传统电商领域已经进入下半场厮杀,而跨境电商市场还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行业数据显示,到2020年,预计1/5的在线贸易金额将来自于跨境交易,B2C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9000亿美元,而在2015年,该市场规模只有3000亿美元。在跨境电商领域,供应链及系统的综合实力是决胜的关键。

而针对C端的消费行为数据则显示,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代购和海淘已经由探索期进入B2C的综合跨境电商成熟期。一方面是获客成本的提高,一方面是消费者行为模式的升级催生了行业的变革。

为了解决这些难题,奥买家专注于创建跨境领域的创新生态圈,深耕供应链,涉及B2B、B2C,开创了独有的深度融合双线购零售模式,加大线下网点的铺设和布局,其“挑遍全世界”的slogan也自带引力,招揽大量用户进入其全场景式的购物体验矩阵,在线下提升逛街体验和乐趣,在线上享受购物速度和便利。

奥买家CEO刘丽萍表示,在供应链打通、物流、推广等方面经验领先,其创新模式下的双线购零售店已经陆续在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落地10家,预计未来三年会将这一数量增长到上千家。

与其他跨境电商的自营或社群模式不同,奥买家的双线购零售模式,比单纯的互联网电商购物,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线下美妙的体验和品质保证,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跨境购物享受。

“双线购零售”模式下,奥买家已经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数据互联,包括产品数据、库存、会员体系的打通,消费者的购物渠道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可以在店里体验产品,直接购买,也可以在现场互动屏搜索线上商品下单,或者打开小程序和APP自助购买。除了自提货外,还能三公里内送货到家。

时尚天河店迎合了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利用智能科技增加了互动性和趣味性。店里引进了奥买家自行研发的大型互动寻宝墙、全球溯源屏等。其中,全球溯源屏正是针对辨别商品真伪而设,消费者只需在溯源屏前扫描商品条码,便可追溯商品的产地、通关等溯源信息,让消费者真正挑得放心、买得安心、用得舒心。

为了回馈顾客,奥买家在线下新店开业之际,再次掀起“半价风暴”,多款国外进口商品引爆用户疯抢。而在线上,奥买家APP、奥买家小程序等移动端全平台组成的完整购物布局,与双线购零售智慧门店联动,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发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

1557711198081069849.jpg

奥买家时尚天河店为年轻消费者专门打造酒水专区

1557711256981000945.jpg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