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宝宝周年庆大促,将于5月28日盛大举办!

2019-05-09 13: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首届甩甩宝宝周年庆大促活动将于5月28日盛大举办,届时还会推出101火箭训练营。 当下的社交电商市场,让普通人也能通过个人影响力创造价值甩甩宝宝周年庆大促期间推出的101火箭训练营,通过优秀导师针对性的辅导,帮助更多普通用户成为甩宝掌柜,实现自我价

 首届甩甩宝宝周年庆大促活动将于5月28日盛大举办,届时还会推出101火箭训练营。

“当下的社交电商市场,让普通人也能通过个人影响力创造价值”甩甩宝宝周年庆大促期间推出的101火箭训练营,通过优秀导师针对性的辅导,帮助更多普通用户成为甩宝掌柜,实现自我价值。

甩甩宝宝是行业里成长最快的小程序社交电商,是最快实现5000万用户;最快日销破千万;最快大促破亿;最快完成融资10亿……”甩甩宝宝周年庆对平台来说更是一个里程碑。

在甩甩宝宝没有购买礼包才能成为会员的门槛;没有低端的嫌疑,只有超强的性价比。任何用户只要10个粉丝就能成为甩宝掌柜,享受极致性价比的同时还能获得平台佣金奖励,此次甩甩宝宝周年庆大促期间的佣金奖励想必会更加丰厚。

未来甩甩宝宝将投入10个亿来打造基础建设,用于技术、供应链、直播等基础建设。“技术赋能要让人人都有机会;供应链赋能让人人都能推荐好货;直播赋能让人人都有机会成为业内的KOL。”甩甩宝宝要连接连接3000万群掌柜,促进小微就业,成为美好生活大使;连接3亿消费者,用极致性价比推动下沉市场消费升级,拉动内需。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