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参股子公司海思达机器人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

2019-05-08 16: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4月29日上午,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等98个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为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等22个单位颁发安徽省

 4月29日上午,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等98个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为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等22个单位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海思达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张良安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1557298365485080777.jpg

海思达机器人公司作为智能制造领域创新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牢记工人阶级的光荣使命。在日常的工作和一系列劳动竞赛中,鼓励员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同时,教育在岗职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融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风采。

1557298382131057346.jpg

此次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是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和上级领导对海思达机器人公司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此次荣誉的获得,进一步宣传了公司形象,提高了企业美誉度和知名度。同时,必将激励全体职工积极投身企业建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深化优质服务,推行精益管理,整合企业文化,提高队伍素质,将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