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联创投四周年庆典暨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1 10: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30日,受天津东丽区人民政府及金融办支持,由北京融联信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融联创投四周年风控节庆典暨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天津东丽区科技金融大厦举行。融联创投风控正式亮相,七家公司结成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 现场天津

  2015年11月30日,受天津东丽区人民政府及金融办支持,由北京融联信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融联创投四周年风控节庆典暨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天津东丽区科技金融大厦举行。融联创投风控正式亮相,七家公司结成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

    
 
 

融联创投四周年庆典暨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在津举行_标题

 
    
 
 
    现场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洪宝发言中提到《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互联网金融首次纳入中央五年规划。“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成为“构建发展新体制”的具体体现,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新时代,而风险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发言中指出互联网金融发展初期存在较大风险,行业乱象丛生。随着行业的日渐发展紧需行业自律,并提出科技+制度的商业模式,让科技发挥作用使各经济行为在同一科技平台上展示。融联创投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的方式值得实行,使得平台价值最大化,行业体系更加完整。
    

融联创投四周年庆典暨互联网金融风控战略联盟

 
    政府领导及签约机构:天津东丽区金融办主任李民强,天津东丽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光华,天津华科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梅,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东丽浦智支行,北京积木时代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飞微金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天津海河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广群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均出席见证了此次活动。
    

融联创投四周年庆典

 
     
    在签约仪式上,七家公司共同签署《互联网金融风投战略联盟协议》。此次联盟本着创新、共享、协同、优势互补的原则,提高风控从业人员的业务素养,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金融的风险控制能力,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联盟成员立足于各自业务,依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构建合作创新机制,加强抗风险能力,提升风控水平,共同为新型互联网金融提供支持,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融联创投四周年庆典在津举行

 
    
 
 
    融联创投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外包服务并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信用融资风险评估服务,提供高效、透明、便捷的融资新渠道。融联创投借鉴国外先进的小微金融风控技术,通过不间断的本土实践,达到信贷风控技术的自我更新换代。一直以诚信为基石,以服务为保障,为广大微小企业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信用融资风险评估服务。
    
 
 
    据悉,此次七家互联网金融风控联盟将进行一系列风控技术培训。通过共享客户黑名单,建立风控从业人员黑名单,建立地区风险信息共享机制,成员间信息共享.成员间风控经验共享。建立更加完善的金融风控体系,培养更加高效、健全的团队,更加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于客户。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