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做客喜马拉雅FM《星球会客厅》现场深情告白小香米

发布时间:2015-11-11 09: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1月10日,喜马拉雅FM《星球会客厅》邀请有小罗志祥之称的知名歌手李祥祥做客。节目期间,李祥祥就新专辑及主打歌《碎碎念》制作点滴与喜马拉雅FM主播展开互动交流,录音间搞笑不断,他还秀歌喉亮演技,90后年轻艺人的才华与率真活力表现无遗。 第一季《中国

   11月10日,喜马拉雅FM《星球会客厅》邀请有“小罗志祥”之称的知名歌手李祥祥做客。节目期间,李祥祥就新专辑及主打歌《碎碎念》制作点滴与喜马拉雅FM主播展开互动交流,录音间搞笑不断,他还秀歌喉亮演技,90后年轻艺人的才华与率真活力表现无遗。 

    第一季《中国梦之声》总冠军李祥祥 

    李祥祥1991年1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滁州市,2013年,在第一季《中国梦之声》中夺得年度总冠军。 

    李祥祥曾是一名酒吧驻唱歌手,2009年,他凭借一曲《走钢索的人》捧走了 “Acer明星制造”季军奖杯。2014年3月13日,李祥祥加盟环球音乐首支个人EP《想想我》,其中收录四首歌曲,2首为李祥祥全新创作《绝地》、《想想我》,2首翻唱歌曲《暧昧》、《流浪记》。2015年9月10日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李祥祥》。 

    此次做客喜马拉雅FM《星球会客厅》的李祥祥还带来了他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 《李祥祥》。 

    该专辑一共收录了十首歌,而这10首歌的歌词发想,都是来自他身上不完美的部份。事实上,每个缺点背后都隐藏着优点,每个缺点都对应着一个生命礼物:好出风头只是自信过度的表现;邋遢说明你内心自由;因为脆弱所以追求更多。缺点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只有真心拥抱它,才能活出完整的人生。 

    李祥祥对喜马拉雅FM的听众们,尤其是小香米们介绍了这张专辑背后的故事。他说,《碎碎念》这首歌展现了他爱唠叨的一面。的确有身边朋友说他“碎碎念”,自己较真的时候也真心很唠叨,所以能拿到这首歌特别开心。 

    歌曲MV导演黄中平曾与张学友合作,那件不透气“冏脸装”是专门定制,整个拍摄过程让他开足了眼界。后来制作完成,《碎碎念》发布会上自己说太多以致被“念”哭,至今难忘。 

    对喜马拉雅FM谈及新专辑其他歌曲时,祥祥自曝新专辑10首歌正是表达自己不完美的特质,直言不完美才是真实的人生。而最有感触的是《寄生离群》,会令他想起酒吧当歌手时的孤独无助,是唯一一首从demo开始就没有改动的歌曲。 

    在喜马拉雅FM主播佳期以及微信直播群中的小香米们强烈要求下,祥祥现场深情演唱《寄生离群》,充满沧桑感的歌声让人不得不爱。 

    在《星球会客厅》的节目直播现场,李祥祥还与微信群的歌迷做起了大冒险游戏,帅气的外形和爽朗的性格引得粉丝们眼冒桃心,互动频繁,祥祥更是对粉丝进行了长达1分钟的“深情告白”!将节目气氛推向了高潮。 

    李祥祥感悟从容、快乐就会幸福,知足就会完满。生活是美好的,不必因为缺憾而伤感。如果错过了今天,那么就给明天一个拥抱。人生总会有很多的缺憾,当面对这些的时候,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所有的事情只有对与错,要记着,事情的答案远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