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金网:助力普惠金融服务 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难解决方案

2019-05-08 10: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今年两会工作报告提出,激励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切实使中小微企业融资紧张状况有明显改善,使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为此政府就协同相关的金融监管机构,共同印发了关于扩大民间融资的通知,明确的规定了国家将进一步放宽国有银行的资产不良率与负债率,以

 今年两会工作报告提出,“激励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切实使中小微企业融资紧张状况有明显改善”,使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为此政府就协同相关的金融监管机构,共同印发了关于扩大民间融资的通知,明确的规定了国家将进一步放宽国有银行的资产不良率与负债率,以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的融资难题,进一步提高我国社会融资效率与借贷难题。有专业人士分析,在普惠金融发展的道路上,不仅是传统金融机构的事情,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机构等都可以作为有效的补充。以互联网金融机构首金网为例,通过专家+机器学习混合型智能风控体系,一方面基于专家规则引擎判定,快速响应突发风险事件;另一方面基于大数据的关联性分析基础上,针对每位借款人的上万个信息维度,构建“一客一策”的精准反欺诈模型对借款人的信用进行全面评估,使普惠金融服务效率和体验得以提升,对金融服务进行全新赋能。

去年,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发布《关于启动在京注册P2P网络借贷机构自查工作的通知》据介绍,合规检查共涉及108项细则。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单位,首金网在报送数据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准要求,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及时上报了平台的恶意逃废债失信人名单。据首金网相关人士介绍,首金网联合各地公证部门开启的互联网公证的新尝试,率先引入了互联网公证模式,成为北京市首批试点的互联网公证一员。让有资质的第三方公证处来公证,为“老赖”的失信行为形成了一套批量、快速、高效的处理机制,经过公证赋予强制执行效力的债权文书,“老赖”逃废债时,债权人可以凭公证文书直接向人民法院申请,使“老赖”上失信名单。首金网将紧跟国家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政策指引,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用户打造更完善、优质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共建普惠金融新生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