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财猫受邀参加第十六届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10-14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第十六届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6日-10月1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盛会将全方位满足光大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将使投资理财机构与投资者全面沟通,成为深层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移动金融平台聚财猫受邀参加。 该金博

   第十六届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6日-10月1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盛会将全方位满足光大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将使投资理财机构与投资者全面沟通,成为深层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移动金融平台聚财猫受邀参加。 


    该金博会主办方为网贷中国,每届都汇聚了各界同仁、理财用户和行业精英,提供交流行业投资经验、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优势的平台,历届均获得了广大业内专业人士和投资人的好评。此次聚财猫将以“互联网+金融”的新概念加入此次盛会。 

    聚财猫理财于2014年8月上线,上线15个月平台累计交易额超过一百亿元,跻身互联网金融百亿俱乐部,这样的成绩,让业界叹为观止。同时,聚财猫为了更深入的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对外宣布了“方舟计划”,在资产、理财、风控三方面全方位打造资产证券化移动金融平台。 


    目前聚财猫理财平台有供应链金融、不动资产处置、有抵押的消费贷和房产抵押贷款四大类业务,合作方均是金融机构、优质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国企、抵押类贷款机构等。主攻大型公司和上市公司的垂直大型企业的借贷,从而形成差异化,这是聚财猫理财的一大特色,也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大趋势。 

    同时,为保障互联网金融投资安全性,聚财猫有着六级风控体系和五重保障,合作机构、股东、实际控制人全额担保回购资产;合作机构缴纳保证金;第三方机构担保;抵押物处置变现;聚财猫风险准备金。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聚财猫已将风险准备金从原有的4000万升级至8000万,并会在未来持续增加。 

    对于未来,聚财猫创始人兼CEO薛亮表示,聚财猫预计在今年年底达到140亿交易额,而在未来三到五年,预期年销售额达到千亿,平台预计有千万的交易用户,服务超过十万家企业,成为国内领先移动金融移动平台。 

    据了解,聚财猫不仅在战略上做了多重规划,更因其创新业务和突出表现,短短1年时间,就在业内荣获多重好评,包括不限于2014年9月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2014年10月通过互联网安全联盟行业验证;2014年11月成为上海信息化理事会理事单位;2015年3月荣膺“金鼎奖”2015“最佳互联网金融产品”称号;2015年7月成为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理事单位;2015年7月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十佳安全风控平台、荣获中国最值得信赖金融服务机构等专业奖项。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