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bot荣获2015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2 13: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昨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5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榜单,全球创新短途交通行业领导品牌Ninebot,成为该领域唯一上榜的公司。本次榜单涵盖了中国软硬件科技企业,滴滴出行、大众点评、小米科技、大疆创新等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都位列榜单之中。 过去

    昨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5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榜单,全球创新短途交通行业领导品牌Ninebot,成为该领域唯一上榜的公司。本次榜单涵盖了中国软硬件科技企业,滴滴出行、大众点评、小米科技、大疆创新等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都位列榜单之中。

    过去几年,Ninebot一直处在行业发展的最前端。自2012年创立以来,便凭借着极具创新的产品、轻量化的设计和亲民的价格受到各领域用户的喜爱和追捧,目前产品已经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现有产品涵盖双轮、单轮和脚控平衡车,通过产品的细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 

    Ninebot专注产品智造,每款产品都成功成为行业爆点。无论是经典款Ninebot E九号机器人还是Ninebot One,它们的品质和设计至今无人超越,2015年10月与小米联合发布的新品九号平衡车在双十一活动当天销售额突破三千万,遥遥领先同行业。 

   2015年4月,成立三年的Ninebot发布收购全球平衡车鼻祖Segway的消息,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本土科技公司代表了国家的未来,他们凝集了最尖端的技术、最新的商业模式和最优秀的科技人才”,Ninebot的快速发展引领了整个平衡车行业走向全球化,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自主制造的实力。 

    Ninebot的成长虽快,却一直脚踏实地遵从产品为王的理念,消费者和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Ninebot将一如既往坚持做好产品,为人类的全新生活方式创造更加丰富的选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