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甩甩宝宝最神秘的团队,他们批量生产年入百万的“甩宝掌柜”

2019-05-08 10: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业绩无法持续增长怎么办?社群没有人气、无法高效运转该如何解决?面对行业大咖该如何一击必中? 5月11日,甩甩宝宝城市之光微聚变精英特训营将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特训营将重点围绕自我突破、社群维护、大咖的吸引转化等方面对掌柜进行赋能。 相关数据显示

 业绩无法持续增长怎么办?社群没有人气、无法高效运转该如何解决?面对行业大咖该如何一击必中?

1557223814856075206.jpg

5月11日,甩甩宝宝城市之光微聚变精英特训营将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特训营将重点围绕自我突破、社群维护、大咖的吸引转化等方面对掌柜进行赋能。

相关数据显示,甩甩宝宝如今已经汇聚了数千万的掌柜,提供了千万个就业机会。对于甩甩宝宝平台上的掌柜而言不仅能获得收入,而且也为平台的商家创造了巨大的价值。目前,品牌单品在甩甩宝宝掌柜的社群里,商品经过预热推荐,卖爆、售罄很平常。

1557223834166017707.jpg

通过甩甩宝宝平台,已经不少甩甩宝宝掌柜获得了一条新的致富之路!不少甩甩宝宝掌柜凭借自身在社群里面的影响力,通过分享、推荐高性价比的商品来获得一定的收益。提及此处,不得不说一下站在幕后的团队,他们在线下开展活动赋能掌柜,批量生产年入百万的“甩宝掌柜”。

对于甩甩宝宝的这支团队来说,他们的任务就是解决掌柜所存在的痛点。为此,他们已经在线下开展了多期特训营,训练营通过全方位、精准化赋能甩甩宝宝掌柜,手把手教会掌柜系统的打造个人IP,让掌柜实现月收入翻倍,对掌柜进行深度赋能。

特训营负责人水牛表示,当下快速变化的社交电商市场,对平台掌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如果掌柜不懂运营、不懂管理、不懂数据,找不到对应的技巧和方法,一个简单的问题会变得非常的复杂。公司通过特训营提供针对性的赋能培训,提升掌柜自身能力,知道如何利用工具和环境来打造个人的IP,塑造个人影响力。

未来,甩甩宝宝掌柜特训营不仅是掌柜之间的交流的阵地,特训营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甩甩宝宝掌柜快速成长、收入翻倍,让宝妈群体们就业创业、零门槛、无压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